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2: 我想和你好》四大看点——释放爱情多巴胺!

娱乐 TOM    2018-08-08 15:22

“这部剧能让你笑的放肆,也能让你哭的猝不及防!”由42娱乐原创的爆笑减压素描喜剧《42:我想和你好》将于8月15日在西区剧场开演。这部涵盖10段不同爱情故事的喜剧,就像一面镜子投射出我们身边最真实的样子,在捧腹大笑之后会让你若有所思:“在爱情这场博弈论中,究竟是谁先病了?”

《42: 我想和你好》四大看点——释放爱情多巴胺!

看点一:全新喜剧潮流,逗skr人!

素描喜剧(Sketch Show),是源于欧美的娱乐喜剧形式,以诙谐幽默的表达方式解构都市流行文化和热点话题,并加入舞蹈、原创音乐、独白等多种舞台表现形式,呈现出一部节奏紧凑、体验丰富的视听盛宴!

风靡欧美40余年的《周六夜现场》(SNL, Saturday Night Live)就是Sketch Show的优秀代表,每期节目邀请一名演艺明星或社会名人作为嘉宾,参与多个情景喜剧和音乐的表演,深受观众喜爱。近些年,这种戏剧形式逐渐被引进国内,成为一种全新的快节奏潮流喜剧表演方式,例如东方卫视的《今夜百乐门》和网剧《屌丝男士》,均采用了素描喜剧(Sketch Show)的表现形式。

导演唐涵介绍:“在Sketch Show这种形式下,同一个演员可以在不同的场景中扮演几个不同的角色,每个场景都有相对完整的故事结构。这是一种更能展示演员才华的艺术形式,也能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和体验,因为它能同时赋予演员多个角色,并可以多条故事线同时进行。”

《42: 我想和你好》四大看点——释放爱情多巴胺!

看点二:中西结合”“好!

素描喜剧的创作通常是由演员的即兴表演整理创作而成,其基本功是即兴(Improv)戏剧表演。创作团队从即兴表演入手,不断挖掘社会热点和都市年轻人的情感故事,最终从60多个原创Sketch中精选出10个剧情各异笑点横飞的故事,力求为观众呈现最强“笑果”。

特别值得称道的是,此次42娱乐邀请了多位来自纽约茱莉亚学院及百老汇的艺术家们参与创作和编排,他们运用自己多年的创作和表演经验从即兴表演创作、音乐创作、舞蹈呈现等方面对创作者和表演者进行了大师级的培训和指导,极大地丰富了该剧的表演方式和呈现形式。

同时,42娱乐已经与芝加哥著名喜剧剧团The Second City(第二城市剧团)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引进更多的优秀国际合作艺术家与优质演出内容。

看点三:这有你的爱情故事,请对号入座!

《42:我想和你好》涵盖了10段剧情不同的爱情故事,谱写了一首罗曼蒂克狂想曲。

它像是一个旋转的魔方,每一次变化都带会给观众不同的感受;

它还像是一面镜子,折射出都市男女在爱情中的千奇百态;

它更像一家解忧杂货铺,通过一个又一个的情景呈现,最后治愈每一个观众的心灵。

这里有很多人的爱情故事,有“游戏男友”、“爱女老丈人”,还有“多愁善感少女心”、“疑心病直男癌”等等,总有一个故事会引起你的共鸣,或者是你曾经的写照。所以,请务必对号入座,在笑声中找寻自己的情感走向。

《42: 我想和你好》四大看点——释放爱情多巴胺!

看点四:超动听音乐,让耳朵怀个孕!

此次42娱乐特别邀请了Graham、林仕鹏等知名音乐人,一起为《42: 我想和你好》撰写原创音乐:《小小仙人掌》告诉你一个坚强的女生会怎样面对自己和自己的情感,《傻子》可能会让你想起那个曾经深爱过的笨蛋……歌词走心,朗朗上口,旋律优美,余音绕梁。音乐伴随着剧中人物的情感起伏,也会让你回忆起甜蜜的恋爱时刻,或是勾起那段难以忘怀的时光。当灯光转亮,剧终散场时,可能你会发现,你已经在轻声哼唱这曲调了。

据悉,爆笑减压素描喜剧《42: 我想和你好》将在西区剧场连演14场。精彩纷呈的情景展现、多种表演元素的完美融合、好听到爆的原创音乐,力图让每一位走进剧场的观众感受现场喜剧表演的爆笑冲击,释放美味的爱情多巴胺。

《42: 我想和你好》四大看点——释放爱情多巴胺!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