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渤《一出好戏》北京路演 英皇电影城渐成大片宣传首选地

娱乐 TOM    2018-08-07 13:01

由黄渤导演,黄渤、舒淇、王宝强、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将于8月10日全国上映。8月5日,黄渤携主演张艺兴、于和伟、王迅等主创人员,以及徐峥、管虎、梁静、李开复、王石、潘石屹等重磅嘉宾,空降位于长安街的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见面分享会,与影迷交流互动,分享电影拍摄趣事和首次做导演的感受。

黄渤《一出好戏》北京路演 英皇电影城渐成大片宣传首选地

黄渤携主创人员和影迷交流《一出好戏》的拍摄“趣事”

(从左到右为:主持人、黄渤、于和伟、王迅、张艺兴)

黄渤空降英皇电影城邀您看《一出好戏》

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见面分享会的举办,标志着电影《一出好戏》九城首映礼联动宣传圆满结束。据了解,《一出好戏》九城首映礼联动宣传自7月27日起,覆盖武汉、沈阳、合肥、深圳、重庆、石家庄、广州、上海、北京等九个城市。作为全国上映前分量最重的一次首映礼,电影《一出好戏》将活动地点定在了交通便利、设备先进的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

黄渤《一出好戏》北京路演 英皇电影城渐成大片宣传首选地

宽23米银幕的IMAX厅是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内最大影厅

黄渤《一出好戏》北京路演 英皇电影城渐成大片宣传首选地

王迅、黄渤、于和伟与影迷合影

黄渤《一出好戏》北京路演 英皇电影城渐成大片宣传首选地

张艺兴、于和伟、王迅与工作人员亲密合影

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渐成北京观影新标杆

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坐落于长安街,位处国贸CBD商圈黄金地段永安里,经营总面积超过6500平米,周边地铁、地面道路纵横,拥有无与伦比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覆盖北京最活跃的观影人群,是英皇电影旗下影城的旗舰店。

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集IMAX、MX4D、ScreenX、Dolby Atmos及导演厅于一身,已逐渐成为北京观影圣地之一,并以其先进的软硬件条件和日益增长的影响力,成为众多电影大片宣传及首映的首选之地。仅今年暑期,便有《我不是药神》7月3日举行首映见面会、《邪不压正》7月13日举行京城首映礼、《西虹市首富》7月28日举行映后见面会等活动。据一位业内人士介绍,越来越多的电影活动在英皇电影城举办,这里越来越受到影迷和电影片方的欢迎,渐渐成为北京观影的新标杆。

黄渤《一出好戏》北京路演 英皇电影城渐成大片宣传首选地

Screen X 厅声画效果一流,刷新观众观影新体验

随着中国电影市场的不断扩大,中国电影加速走向产业化道路,内容孵化、产业链整合、跨界融合等成为重点突破方向。根据国家电影局近日发布的一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今年上半年中国电影票房为320.31亿元,同比增长17.82%。国产影片占总票房份额为59.21%,远超去年同期的38.74%。甚至,有报告预测,五年内中国将超过北美成为第一大电影市场。红火的电影市场,促使电影公司不断整合优化旗下资源,力争获得更多市场份额,在行业内拥有更多的话语权。

机遇与挑战并存。面对新形势、新背景,英皇集团制定了以娱乐、电影、院线贯通文化产业链上中下游的战略宏图。英皇娱乐发掘培育潜力艺人,英皇电影持续锻造影视佳作,英皇电影院形成院线放映,贯穿电影制作、电影发行、电影院线等整个上下游产业链。三个部分在各自领域占领领军地位,同时互相之间加强协同,推进资源深度融合,实现1+1+1大于3的系统整合效果。

黄渤《一出好戏》北京路演 英皇电影城渐成大片宣传首选地

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拥有各类特效影厅

英皇电影城先后落户合肥、重庆、深圳、北京、成都等重点城市,超过100块电影屏幕分布在9个主要城市,英皇集团旗下的电影院线得到极大发展。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是英皇集团布局京城的最新力作,是英皇集团布局电影院线、完善其娱乐产业版图的关键一子。电影院线的不断扩张,可以更大程度上发挥英皇集团在电影内容生产上的优势,形成良性循环。随着更多的英皇电影城落地,英皇集团的文化产业版图必将更加完整和壮大。

在集团主席杨受成的领导下,英皇集团的文化产业与商业地产、金融、钟表珠宝、酒店、餐厅等核心业务,跨界融合,密切合作,表现出强大的协同效应。英皇电影城所在的英皇集团中心正是多元化发展、加强协同战略的一个体现。

黄渤《一出好戏》北京路演 英皇电影城渐成大片宣传首选地

英皇集团中心位于长安街永安里核心商区

据了解,英皇集团中心位于长安街永安里核心商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集高端商业零售品牌、多国餐饮美食、娱乐休闲生活方式店铺于一体,满足办公、购物、娱乐、休闲等多种需求,以多元化的业态组合,为北京东部新富阶层打造高端时尚生活模范样本。其中,英皇集团中心引入英皇钟表珠宝旗舰店,汇集劳力士、帝陀等八大腕表品牌,英国王室珠宝品牌杰拉德,周大福及旗下高端珠宝品牌Hearts On Fire,和高端女装成衣定制品牌LANYU,更有锋味实验室的强势入驻。英皇集团中心凭借强大的品牌效应,推进与高端品牌的互动与深度合作,实现品牌强化与增值,为北京消费者带来更新颖更奢华的购物生活,营造高品质购物空间,带动消费整体升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