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咖齐聚两岸广播影视创新论坛 耀世星辉斩获四项大奖

娱乐 TOM    2018-08-27 14:18

不久前,作为内容公司在国内创行业先河独立主办优质资源推介会的耀世星辉传媒再传喜讯。2018年8月26日,在第六届两岸广播影视与新媒体创新论坛上,耀世星辉传媒获得组委会及业界的广泛认可,成功将“年度两岸影响力影视制作机构”、“年度两岸品牌媒体机构”、“年度两岸品牌栏目”、“年度两岸市场影响力栏目”四项重量级大奖收入囊中。

大咖齐聚两岸广播影视创新论坛 耀世星辉斩获四项大奖

此前,两岸广播影视与新媒体创新论坛已经在香港、澳门、成都、腾冲、大连成功举办了五届,对加强两岸广播影视及新媒体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广播影视产业共同发展与繁荣,不断提升广播影视及新媒体的竞争力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业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2018年,第六届两岸广播影视与新媒体创新论坛更是吸引了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CEO王中磊、总经理程春丽等业界诸多重量级嘉宾参会,无论在嘉宾量级、社会关注度、参评作品质量及媒体数量上堪称历届之最。

大咖齐聚两岸广播影视创新论坛 耀世星辉斩获四项大奖

2017-2018年度两岸影响力影视制作机构——耀世星辉传媒

2017年,耀世星辉传媒确立构建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并在企业综合化、互联网平台化布局方面持续发力。进入2018年后,耀世星辉在优质内容领域展现了其强大的创造力与生产力,从互联网场景娱乐、网生系列、直播综艺、短视频、悦系列节目矩阵、综艺真人秀、影视剧等业务板块进行深耕细作,推出了如《我的盖世英雄》、《你好!说唱酱》、悦系列节目带、《少女食袋》等一系列引发民众高度关注与强烈市场反响的优质作品。

大咖齐聚两岸广播影视创新论坛 耀世星辉斩获四项大奖

互联网思维、全产业布局、精品内容体系、平台化构建,耀世星辉传媒在不断深化着国内最大优质生活方式内容提供及运营商的同时,正向着成为“中国领先的娱乐文化互联网传媒企业”的目标不断迈进。

2017-2018年度两岸品牌媒体机构——悦享视频

作为全网头部MCN机构以及阿里系最大的短视频供应商,“悦享视频”致力打造原创IP矩阵和新娱乐商业网络直播节目。目前,“悦享视频”已成功在8个垂直领域布局,成功孵化了《有酒窝的贞贞》、《少女食袋》、《假面人》、《百搭N+1》等近20档原创短视频IP,全面渗透民众生活的衣食住行,全网点击播放量已突破2亿。

大咖齐聚两岸广播影视创新论坛 耀世星辉斩获四项大奖

近期,悦享视频全新打造的首档互动答题抢折扣直播栏目《剁手天才》更是开创性地将知识答题、折扣购物、娱乐互动融为一体,彻底打破了内容与渠道间的壁垒,创建了一种全新的国内社交电商模式,并实现全网立体多维同步推广,目前《剁手天才》已完成多轮内测,即将上线。

2017-2018 年度两岸品牌栏目——《悦·健康》

《悦·健康》由耀世星辉传媒制作出品,是中国首档纯外拍“高端生活服务类”电视节目,同时也是国内唯一一档聚焦优质人群的运动健康节目。2018年《悦·健康》全面改版升级,每周一晚由深圳卫视和河北卫视双星联播,节目融合主流时尚与健康的核心元素,集合国内炙手可热的偶像明星、领域内的权威人士,与观众一起分享健康生活方式与高品质的健康生活理念。

大咖齐聚两岸广播影视创新论坛 耀世星辉斩获四项大奖

更为亮眼的是,《悦·健康》特别企划“全球发现之旅”,将镜头延展至世界的每个角落,探索世界不同地域人们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这种原创、独有的节目模式使得《悦·健康》具备了强大的拓展性,并备受世界主流媒体与品牌的关注与认可。如今,《悦·健康》已经成长为中国创造的最具国际影响力的“高端生活服务类节目”。

2017-2018 年度两岸市场影响力栏目——《你好!说唱酱》

《你好!说唱酱》是耀世星辉传媒旗下“你好”系列的开山之作,自上线以来,节目触达顶级视频平台以及全网短视频平台,传播覆盖数亿受众,并以近1亿播放量的破纪录成绩强势收官。

大咖齐聚两岸广播影视创新论坛 耀世星辉斩获四项大奖

作为国内首档轻综艺节目,《你好!说唱酱》在节目发行上独辟蹊径,除了抢占爱奇艺、微博酷燃视频、腾讯视频、优酷等主流视频平台,节目跨界整合全网短视频平台,开创性的打造“4+X”的全网发行模式,为网络综艺发行开辟了全新路径!

在内容层面,为了向网民输出更为优质的内容,节目制作团队从前期筹备到后期传播,不断根据受众和市场的反馈及时地做出调整,例如游戏、塑料情、整容、熊孩子等,都是从微博粉丝实时互动中提炼得到的最热门、最具争议性的话题,正是出于自带病毒属性的内容,从而引发全网的关注与热议,成就了2018年初最为亮眼的黑马网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