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零售春晚”LOGO征集结果公布

娱乐 TOM    2018-08-24 16:58

新零售春晚筹备组自8月14日发布“新零售春晚”logo方案征集活动以来,收到大家积极响应,经甄选,最终选定的最佳设计方案为:

该logo以梅红色纸飞机符号为背景,象征着深圳虹新零售在新零售领域的领航地位;主体文字以金黄色中文字体呈现,象征着新零售春晚重要的行业地位。整个logo显得活泼灵动而不失尊贵。

深圳虹新零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重磅发布2018首届新零售春晚logo,率先谋定,在新零售领域实现了领航。

“新零售春晚”LOGO征集结果公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