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准切入文娱核心,迅雷直播+红牛做泛娱乐营销

娱乐 TOM    2018-08-01 11:33

7月23日,轰轰烈烈的深圳动漫节落下了帷幕,为期5天,线上线下浏览人数突破百万,深圳本土最大型动漫主题活动证明了自身IP的强大号召力。深圳动漫节的核心活动之一,由迅雷直播携手红牛旗下品牌战马支持的Superdance街舞大赛,成为本次活动最大的受益者。

精准切入文娱核心,迅雷直播+红牛做泛娱乐营销

迅雷直播联合红牛品牌打造“Superdance街舞大赛”

“Superdance街舞大赛”是迅雷直播联合红牛旗下品牌战马合作,在深圳动漫节现场推出的街舞IP的大型竞赛类活动。活动现场邀请了《这!就是街舞》和《热血街舞团》的WIGGLES、石头、小奇等街舞大神参与,还有迅雷美女主播萌妹全程直播,巅峰人气突破10万人围观。

来自日本、韩国、法国的国际选手,与本土高手同台竞技,让“街舞”这一街头文化的风采展露得淋漓尽致。而作为活动的举办方,迅雷直播和红牛,也凭借广泛的观众热度,成功完成了一个完美的“内容营销”。

精准切入文娱核心,迅雷直播+红牛做泛娱乐营销

抓住泛娱乐产业的门票

直播,作为泛娱乐产业的重要入口之一,近两年深受广告、营销的青睐。此前,迅雷直播与可口可乐合作营销取得了出色的口碑效应后,催化了品牌方与迅雷直播的合作热情,才有了红牛与迅雷直播联合举办的“Superdance街舞大赛”。

连续多次取得良好反响,一方面是优质内容的选择,及潮流文化(街舞)的切入;另一方面,与迅雷直播率先成立中国泛娱乐IP生态联盟的产业优势密不可分。

迅雷,作为中国互联网产业的“老前辈”,拥有多达4亿的软件用户,精准的数据预测能力是它的优势。早在移动互联网方兴未艾的阶段,迅雷就明确了泛娱乐IP的发展思路,筹备良久的迅雷直播一经上线,就收获了400万用户。

精准切入文娱核心,迅雷直播+红牛做泛娱乐营销

迅雷直播,“内容+跨界联合+艺人+热度打造”有效闭环

直播平台,是迅雷泛娱乐产业的第一步,后续“内容+跨界联合+艺人+热度打造”将为泛娱乐产业带去一场文娱产业革命。

移动互联网带动的眼球经济、热度娱乐,迫使品牌方深度参与到整个文娱产业中。但是,缺乏文娱切入口,匮乏优质IP和内容的短板,函待优质内容提供方合作。迅雷直播就是抓住了这一需求点,延伸直播内容,从小屏幕直播到大屏幕综艺、户外,迅速形成平台自有的热度红人。

迅雷直播平台海量的红人资源、丰富的内容,为“热度打造”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资源。品牌方也得以通过与迅雷直播的“跨界合作”,乘着热度进入大众视线。迅雷直播只要保证平台能够打造、签约优质内容产出红人,就可以持续的创造文娱热度,将跨界合作推向更广的范围。

“红牛+迅雷直播”是一次成功的尝试,后续,更多元化的合作方式将会陆续呈现。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