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百岁的心愿清单》引热议 携程定制旅行再掀定制新高潮

娱乐 TOM    2018-08-23 12:15

由携程定制旅行打造的年度视频《四百岁的心愿清单》全网温情上线,整个视频极度贴近生活的表现形式和透过子女的视角对老年群体陪伴的关注,引起了社会的共鸣,同时获得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一时间针对“定制旅行”、“被安排的生活”、“陪伴”的等话题不断涌出引发热议,不仅占据各大排行榜,才获得了大V的纷纷转发。网友更是扪心大喊:不想再被生活安排!

《四百岁的心愿清单》引热议 携程定制旅行再掀定制新高潮

对于视频中几位年近七旬的老人所经历的故事,携程定制旅行官方表示都是根据真实的故事改编而来,由于子女无法陪伴老人出游,为了完成生日愿望,拒绝被生活所安排,于是7位老人勇敢的踏上了北上之旅。而她们到底如何开启这次旅行,携程定制旅行就给了他们一个满意的安排!

《四百岁的心愿清单》引热议 携程定制旅行再掀定制新高潮

《四百岁的心愿清单》上线之后全网播放量超过百万,也在各大平台上引发热议。引得媒体、大V纷纷转发,选择“定制旅行,个性生活”成为网友们热议的焦点,拒绝被生活安排,不要被约束,成为当下人们生活的新观念。微博中#我的定制之旅#等话题也获了了上百万的互动和点击率。

《四百岁的心愿清单》引热议 携程定制旅行再掀定制新高潮

定制生活幸福加剧 让生活有爱有意义

选择定制旅行,让生活不再被约束。携程定制旅行倡导的个性定制服务,不仅仅是对当下人们生活态度的一种建议,也是对旅行新模式的打造。打破了传统老旧的跟团模式,其亮点就在于,根据消费者需求而制定的个性化服务,会全程贯穿于整个旅行的吃住游行中。因而会得到和普通游客相比,更加满足和充实的体验感。《四百岁的心愿清单》视频在播出之后,也一度掀起了全民出游的热潮,不愿被工作生活束缚,说走就走。而选择个性出行,也似乎成为了当下最火热的旅行模式。

而携程定制旅行此次也趁着全网热度再度出击,发起#裸奔计划#,定制你的梦想!关注携程定制旅行官微,参与其互动,获得旅游奖品。拒绝被安排,你选择的个性生活,可以越来越精彩。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