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火爆大IP“萌芽熊”,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娱乐 TOM    2018-08-23 11:00

2018年,一款暖心的独立原创绿色植宠IP陡然在短视频平台走俏,一只不懂世事、憨态可掬,但又体贴暖心的呆萌治愈系小熊,治愈了无数粉丝的坏心情。『萌芽熊』小视频在抖音平台上线半年即收获500万粉丝,上线10个月粉丝数量便已突破1000万大关,大有成为二次元界网红大IP的趋势。

抖音火爆大IP“萌芽熊”,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形象暖心体贴,治愈浮躁社会

萌芽熊系列故事从独特的植物视角出发,讲述一个个暖心治愈的日常小故事,整体节奏轻松舒缓,却直戳心灵最柔软的地方。小清新的格调和暖人心扉的剧情,成功拯救了不少都市人的坏心情。

以前段时间在抖音上发布的玫瑰花系列短视频为例,萌芽熊憨厚的形象和善良的举动,在治愈玫瑰花的同时也治愈了不少屏幕前的灰心丧意,最后直击心灵的绽放一举拿下近300万的点赞数。

抖音火爆大IP“萌芽熊”,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卡通IP潜力无限,粉丝牵动市场经济

萌芽熊家族作为植物属性的卡通形象,主要涉及18-35岁的都市年轻女性,并以其充满生命力的世界架构和独有的形象,给广大粉丝深入心灵的温暖和满足。

2017年,萌芽熊进一步点燃各大媒体平台,至今全网粉丝已达1000W+。在上千万的粉丝中,大学生、城市白领、亲子家庭等约占总用户数80%。数据显示,喜爱暖心治愈题材的粉丝占85% ,喜爱追逐社交媒体热点的粉丝约占60%。其中女性粉丝75%,男性粉丝25%,年龄段主要以80、90后为主,事业稳定,受过高等教育,有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喜爱暖心治愈的内容,对植物以及温馨的场景非常感兴趣。

随着『萌芽熊』卡通形象的大热,一系列的剧集短视频、图库、表情包、漫画等多媒介产品应运而生。通过多元化的授权和全方面的跨界合作,巨大的粉丝效应也将大幅带动『萌芽熊』的变现能力。

抖音火爆大IP“萌芽熊”,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强大的核心竞争力,融入“暖”态度

萌芽熊品牌拥有制作精良、技术一流、实践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专业技术人才。凭借广阔的资源平台、年轻化的团队以及一流的服务理念,萌芽熊长期致力于超有趣、超精湛的动画短片制作,为大家提供了优质细腻的动画作品,也为冉冉升起的国漫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

在追求极致品质的同时,萌芽熊团队也将“暖心治愈”理念融入进创作生产当中,追求治愈解压、简单有趣同时又温暖人心的生活,这也与萌芽熊本身想要传达的理念不谋而合。

抖音火爆大IP“萌芽熊”,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授权合作已开放,期待携手共进

通过多元化的授权和全方面的跨界合作,萌芽熊品牌已经渗透到粉丝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也建立了完善的品牌商务合作计划,真诚欢迎国内外具备实力与诚意的合作伙伴加盟,愿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成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当代国民IP。

目前萌芽熊的授权合作已全面展开,诚邀品牌商、厂商、企业、礼品公司、广告公司洽谈。品牌授权:产品授权,主题授权,促销授权。授权品类: 服装,家具用品,文具玩具,快速消费品等。

在建立之初,萌芽熊团队仅仅是抱着一颗治愈的心,希望为压力之下的都市生活带来些许温暖,如今从多方面反馈来看,萌芽熊已经逐渐获得市场的认可。愿这只暖心的绿色小熊能治愈更多的都市坏心情,也愿萌芽熊团队初心不变,继续砥砺前行。

抖音火爆大IP“萌芽熊”,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