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户外直播模式再升级,KK直播《好奇菌驾到》打造潮酷新玩法

娱乐 TOM    2018-08-22 13:36

互联网直播时代,内容的创新越来越重要。如何在花样众多的直播中独树一帜,扩宽内容创新的边界?近期,泛文娱平台KK直播开创了一档全新户外直播栏目——《好奇菌驾到》,大胆将生活智趣、知识探秘、黑科技等多种元素与直播结合,对直播的模式和内容再次升级,开创户外直播潮酷新玩法。

人人都有好奇心,《好奇菌驾到》致力于为用户展现最新、最酷、最好玩的直播内容。7月首期节目推出以来,就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成为KK直播的夏日招牌栏目。目前《好奇菌驾到》已经直播7期,累计观看人数超过50万,得到广大网友的认可与关注。

户外直播模式再升级,KK直播《好奇菌驾到》打造潮酷新玩法

电蚊拍和杀虫剂都是夏天对付蚊子的日常用品,但网传电蚊拍和杀虫剂绝对不能同时用,这是为什么呢?好奇菌的美女主播阿不通过直播实验的方式为大家解惑。直播中,阿不手持一只开启电源的电蚊拍,助理则将杀虫剂喷向电蚊拍,结果电蚊拍瞬间冒出了一团火焰。不少网友被这一情景所震撼,纷纷感叹阿不为了让大家知道这其中的危险,真是拼了。

户外直播模式再升级,KK直播《好奇菌驾到》打造潮酷新玩法

而在《五香知了了解下,美女主播挑战10大黑色料理》这期节目中,美女主播阿不邀请帅哥来一起挑战看起来恐怖的“黑暗料理”,知了、毛蛋、土冻笋、方便面做的冰淇淋……这些看着“发憷”的料理吃起来却让人停不下来,弹幕里网友纷纷心疼阿不,“放着别动,让我来”。

户外直播模式再升级,KK直播《好奇菌驾到》打造潮酷新玩法

《好奇菌驾到》还在直播中分享了不少生活中的实用小技巧。七夕当天,好奇菌主播阿不特别来到爱丽丝展杭州展馆,带领直播间观众欣赏展览的同时,也在现场实践了网络流传的十种拍照技能,打破男朋友不能拍好照片的“魔咒”。观众从第一视角、第一时间去感受去体验,在获得乐趣的同时,也能学到不少知识。

此外,《好奇菌驾到》也在构建自己的短视频矩阵。通过生产创意内容,深耕青年文化,尝试更多直播+短视频的可能性,满足用户全方位的内容需求。在形成与现有用户间的良好互动的同时,也让更多人可以参与到直播中来。

据了解,KK直播是米络星旗下全球领先的泛文娱互动直播平台。作为综合性直播互动平台的代表,KK聚集了大量高颜值才艺达人、网红主播,布局全国及南亚、北美、非洲等地,为用户提供含演艺、游戏、体育、旅游、美食等多元化内容,并形成了活跃庞大的直播生态,给予观众、主播有温度的陪伴。截止目前,平台拥有独立主播超过20万人,合作经纪公司超过600家,注册用户突破1.5亿。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