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受成打造全线产业链,英皇电影城成大片宣传新宠

娱乐 TOM    2018-08-10 18:18

日前,著名演员黄渤携《一出好戏》主演张艺兴、于和伟、王迅等主创人员空降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举行见面分享会。无独有偶,今年暑期的热映影片《邪不压正》、《我不是药神》、《西虹市首富》均不约而同地选择在该影院召开首映见面会、首映礼等活动,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已逐渐成为电影大片的首映及宣传首选之地。

杨受成打造全线产业链,英皇电影城成大片宣传新宠

与其他线下影院不同的是,英皇电影城自创立之初,其定位便是高端影院。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集IMAX、MX4D、ScreenX、Dolby Atmos及导演厅于一身,以新锐的科技感、灵动的设计感,致力于为观众带来全方位的感官体验。

除了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英皇电影城坐落在合肥、重庆、深圳等城市的电影院同样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如英皇电影城-深圳东海缤纷店引入ScreenX特效厅,该特效厅拥有270度三面屏的视觉科技,能为观众带来独一无二的沉浸式观影体验。

杨受成打造全线产业链,英皇电影城成大片宣传新宠

众所周知,杨受成引领的英皇集团,在金融、地产、钟表珠宝、娱乐、酒店、传媒、家俬及室内设计、餐饮、电子竞技以及共享工作空间等多个领域都已占有一席之地,而近年来发展线下影院无疑是英皇集团业务扩张中的重要战略举措。

面对全国影视行业呈现的新形势,杨受成为英皇集团制定了娱乐、电影、院线三者联通的战略宏图。英皇娱乐、英皇电影、英皇电影城三部分通力合作,形成了从艺人发掘与培养,影视作品制作与发行,一直到影片院线放映的完整化产业链。

杨受成打造全线产业链,英皇电影城成大片宣传新宠

与此同时,英皇集团旗下各业务板块也在各自的领域不断前行,当其中的某一版块取得较大成功或者获得有效资源时,其他的各个版块也会相应获益。各个版块之间的协同效应,不仅能够减少成本,而且能够增加彼此的竞争力,从而形成英皇集团内部的良好生态循环链。母庸质疑,此举足以显示杨受成在商业战略上的远见卓识。

英皇集团的辉煌战绩还在不断书写着,而站在背后的总指挥官杨受成也在不断的改革与创新中丰富着英皇集团的羽翼,有这样一位善于谋略的掌舵人,英皇集团日后的发展定会与时俱进。相信今后,英皇集团将在杨受成的带领下继续奋勇向前,为各个行业打造出高质量的产品,为内地以及港台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