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懿传》刷屏,喜马拉雅推出有声多人小说剧,它为什么值得听?

娱乐 TOM    2018-08-20 17:35

备受网友期待的《如懿传》屡次延播,继上周终于定档8月20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后,又传来一则好消息,8月19日,精品多人小说剧《如懿传》在喜马拉雅独家上线,比视频提前一天。

当年一部《甄嬛传》,原作者流潋紫吸粉无数,创造了豆瓣评分8.5的佳绩。她耗费五年心血续写的《如懿传》,也让书友们对这部百万字的长篇小说苦苦追更。

多人小说剧又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快来喜马拉雅先听为快吧。按照清宫戏的“套路”,女主必定能抓住皇上的心。可《如懿传》是个例外,读过它的读者都说,从没见过如懿这么惨的皇后。

为什么要期待这样一部作品呢?

《如懿传》给了我们一个全新的视角来解读帝王的爱情和权势。乾隆即位,与他少年相知的侧福晋青樱(后改名为如懿)也依礼进宫为妃。从此,二人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新帝登基,如懿因与乾隆青梅竹马的情分被封为娴妃,由此受到众人排挤,而太后又与如懿家族有世仇,如懿危机四伏。此时,乾隆也同样面对着来自太后的压力与重臣把持朝政的难题。权力更迭过程中,乾隆与如懿互相扶持,共同渡过难关,相伴多年,乾隆终于如愿将如懿推到皇后位置,与他共有天下。

然而做了皇后的如懿却发现,乾隆已从少年夫君成长为成熟帝王,他的多疑善变及帝王之私不断显露,两人之间的情意信任也随着人情世事渐渐破灭。但如懿依旧坚守美好回忆,恪守皇后职责,直到去世。难怪那么多网友会说“比起一些无脑爽剧,这个故事对我来说才是正片。”

以往,宫斗小说通过电视剧的平台才被大家熟知。如今从纸质书、到电子书、再进化到“有声化”阅读,“声音”已然撬开了传统阅读的新世界。独家精品多人小说剧《如懿传》,不仅是喜马拉雅引入重磅热播剧集有声书,还是一部引领影视剧原声风尚的创新之作。

《如懿传》刷屏,喜马拉雅推出有声多人小说剧,它为什么值得听?

本剧由作家流潋紫独家授权,落草为萌工作室出品,邀请阑珊梦、七濑薰、清灵、鲛綃、红樱桃等有声圈高人气声优倾情加盟,耗时一年反复打磨。超级IP加上豪华配音团队,堪称有声音剧中的顶级制作。

刚刚上线,就有超过1万听友关注,他们留言说:

“正版《如懿传》就立马来了!果然没让我失望~后期超用心,身临其境,感觉比看电视剧还要爽~只求快点更新!”

“声优大大都是我爱的,清灵、鲛綃、红樱桃、七濑薰、阑珊梦的皇帝肯定比电视剧有气势!”

“大王新书上架,为阑珊梦疯狂打call,表白主播团队表白《如懿传》的全体制作人员,你们辛苦了,棒棒哒! ”

比电视剧更生动的人物对白,更逼真的情景体验,让你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一个骄纵任性的贵族小姐,如何在家道没落后成为沉稳的妃子,又如何经历重重磨难,习得生存之术,在波谲云诡的皇族漩涡中坚持自我,最终为了爱情倾尽一切。

8月19日,喜马拉雅会员专享的精品多人小说剧《如懿传》正式上线。

上班路上、开车时、深夜入眠……没时间看电视剧的时候,用耳朵也可以轻松追剧。

VIP会员第一时间收听精彩剧情,追剧抢先一步,快来入宫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