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机大战攻略升级,《德扑风云之致命迷局》9月花落爱奇艺独播

娱乐 TOM    2018-08-31 16:05

9月2日,由北京佳叶飞扬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的网络大电影《德扑风云之致命迷局》将在爱奇艺独家播出。

人机大战攻略升级,《德扑风云之致命迷局》9月花落爱奇艺独播

2016年,第一部“最专业的德扑电影”——《德扑风云之人生筹码》在爱奇艺平台上获得了三月TOP10,播放量近千万的精彩战绩。《德扑风云之致命迷局》在延续第一部制作理念的基础上,更精工细作,原班制作人马在剧情、人设、拍摄手法上都进行了大升级,更加入了人机大战和密室博弈等热门、烧脑内容,让整部影片更精彩纷呈。

《德扑风云之致命迷局》讲述了德扑女王叶卉子在全亚德扑精英赛中过关斩将,却因拒绝加盟邀请得罪商人李冬忍,遭遇冷艳杀手残酷报复。一次偶然机缘下,她加入IT宅男顾念的德扑圈APP程序开发中,怪异事件更是接连发生,叶卉子和他远在海外的弟弟都被卷牵连到密室“死亡牌局”中,密室中一局定生死,幕后操控者竟然是人工智能……百思不得其解的烧脑悬疑,加上时下最火热的“人机大战”主题,使得影片的剧情极具吸引力。

人机大战攻略升级,《德扑风云之致命迷局》9月花落爱奇艺独播

不仅如此,与炫特效的无脑赌片不同,《德扑风云之致命迷局》的牌局由扑克咨询平台《底牌》创始人、知名牌手、主持人司文,扑克专业竞技培训《扑克宗师》创始人杨一峰亲自设计,更新融入了悬疑色彩,进一步增加了德州扑克的胜负含金量。以战争、悬疑擅长的导演李柯加盟,武打设置点燃剧情,让密室的美术设计新颖独特。同时,德州扑克资深牌手和电影制片人刘佳衡担任策划、编剧、导演,助力影片的影响力和专业力逻辑力。同时,关于AI的思考也融入了影片,最热门的“人机大战”成了剧情主线之一,“人与电脑谁更会厉害?”为影片增添了一抹不一样的色彩。为了展现剧情设定中的复杂背景,影片在中信国安天下第一城、尼雅皇家酒窖等地取景拍摄,真正体现媲美专业院线电影的制作手笔和匠心。

在演员上,影片也星光熠熠。近两年炙手可热的新星“有公主命却没有公主病”的石雨晴担任主演,演绎从数学老师转型德扑女王的叶卉子,与当红小生郭政池、丞磊等上演了精彩的对手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