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仅剩一口的青春》爆“走心版”预告片 一场不负青春的奔走相告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08 19:04

近日,工三文化传媒出品,李冰任总制片人、人气女作家柏邦妮任文学策划、总策划樊金权、刘鼎业执导,龚锐、何德瑞主演,沈思吉、吴瑞淞、李昊霖等联合主演,唐禹哲、辰亦儒特别出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仅剩一口的青春》曝光的一组“走心版”预告片,如若青春只剩下最后一口,你期待它是什么样的味道。 不甘于平凡的生活,不弃于心中的梦想,命中注定的“相遇“,和一场不负青春的奔走相告,五位主演”走心“来袭,音乐轰趴燃情在即。

《仅剩一口的青春》爆“走心版”预告片 一场不负青春的奔走相告

《仅剩一口的青春》借由乐队的成长、成员之间关系的变化以及其他各种反向力的加入,讲述了一个不断被碰撞被撕裂被鼓励的音乐选秀圆梦故事,满是丰盈的青春质感、动人的青春感悟、新鲜贴近的青春味道。而这版走心版的预告片打动网友之处在于,即便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我们会伤痕累累的,但是内心诚然不会放弃,友情是“有情”的打开方式,爱情是未来可以打开的“未来”,不急于终点,却闪耀当下。

《仅剩一口的青春》爆“走心版”预告片 一场不负青春的奔走相告

“走心版”预告片的曝光,也在网络上引起的不小的热议,青春暑期荧屏鲜肉,与你我有关的岁月,与梦想相关的经历。十年交织初心未改,秦逸桀骜飞扬却心思柔软,钟弈孤傲自律却懂进退,这场全民星光歌手大赛是青春给予的命题,你没有办法预习,却可以相互答题。每一位走进考场的人,即满心期待也曾惶恐,但是剧中的五位主演,却将青春的旅程赋上的大写的“执着”,追梦的路上,请不要跟我说“不易”。
据悉,《仅剩一口的青春》将于8月13日正式登陆优酷全网独播。“走心”的相遇,历经青春的你一定不会错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