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洁儿霸气出演城主姹萝 诠释不一样的“蛇蝎美人”圈粉无数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08 19:20

 

徐洁儿霸气出演城主姹萝 诠释不一样的“蛇蝎美人”圈粉无数

近日,徐洁儿出演了剧集《媚者无疆》,该剧自播出以来,凭借精良的制作和引人入胜的剧情,口碑收视一路走高,点击量已逾6亿,网络讨论热度极高。其中,除了男女主人公晚媚和长安的虐心爱恋以外,最受观众关注的角色,当属徐洁儿饰演的姽婳城城主姹萝。

徐洁儿霸气出演城主姹萝 诠释不一样的“蛇蝎美人”圈粉无数

虽然是剧中对男女主人公恋情造成最大阻碍的“反派角色”,但姹萝城主一出场,便凭借她震慑全场的霸气、反复无常的神秘和魅惑人心的眼波,迅速击中了大批观众的心。这样久未曾出现在荧幕上的“蛇蝎美人”形象立刻引来的无数的关注,姹萝处理事情时杀伐决断的狠辣、对敌时帅气利落的身法、在姽婳城“公子”宁王与朝廷间平衡游走的谋算心术,都给惯看傻白甜偶像剧的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观剧体验,令人大呼痛快过瘾。而随着剧情的逐渐发展,姹萝的身世、姹萝与影子刑风间“求而不得”的感情线逐渐展开,这个看似霸气的女子背后深藏的苦楚与柔情,又引发了不少观众的同情与心疼,关于姹萝这个人物的讨论也就更加热烈。

徐洁儿霸气出演城主姹萝 诠释不一样的“蛇蝎美人”圈粉无数

除了又美又凶以外,姹萝还有着“蛇蝎美人”人设以外的脱线萌点——这个掌握着姽婳城半壁江山的女人,经常立Flag又反被打脸——一出场就立下了“姽婳城不是猫猫狗狗都能进来的地方”这样的大话,可随后却被施压收下晚媚;得意的说“晴空落雪我才能收回成命”,接着公子就暗中发功使得姹萝眼前晴天大雪飘洒。几乎每次姹萝城主笃定说出的决定都要被推翻,已被网友任命为新一代的“Flag女王”,俨然成为不少网友追剧的笑点与动力,连徐洁儿自己都发微博调侃此事:“希望下次打脸来的慢一些可好?”

能够将这样“反差萌”的姹萝演绎出来并不容易,徐洁儿在不久前的访谈就谈到,演姹萝的时候因为入戏太深,杀青后不得不出去旅游很久来调节心情,接下来的两部戏也特意接了比较有喜剧色彩的角色,借此来冲淡姹萝带来的影响。但,大概也正是这样的用心演绎,才为我们带来了人前霸气人后傲娇的可爱城主,《媚者无疆》还在热播中,姹萝与晚媚间的暗中角逐、姹萝和刑风能否终成眷属、徐洁儿又将对姹萝做出哪些精彩的演绎?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