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菠萝BOLO全新升级,重新定义音乐体验

娱乐 国华娱乐网 2018-08-07 21:23

 

菠萝BOLO全新升级,重新定义音乐体验

为了升级用户体验,扩大音乐服务辐射环境,带来更多音乐体验新形式,菠萝BOLO携带新UGC内容板块“拼音”正式亮相。

随着各种短视频平台和直播平台迅猛崛起,吸引了大量的用户关注并投身创作,带来巨大的流量红利。这些平台都与音乐脱离不了关系,甚至说带红了音乐、带起了一批网红,如林宥嘉的《突然想起你》、摩登兄弟的《说真的》、方宇杰的《答案》等音乐和人的爆红,不由得引起业内人士的关注。

正如菠萝BOLO的CEO郝舫所言,“音乐领域的互联网体验只完成了一部分,看起来好似花样很多、平台很多,但实际上还是‘听’音乐。”从短视频平台和直播平台的数据来看,用户对音乐的体验形式不止停留在“听”的层面上。但当前各大音乐平台提供给用户的音乐体验大多停留在“听”,他们抢着各种独家版权的音乐去服务用户,虽然紧跟潮流开辟短视频板块和直播版块,但重心还是在于音乐版权的争夺,没有将服务的重心对焦在用户身上。而拥有综合性内容的抖音、快手短视频平台,虽然内容包罗万象,质量良莠不齐,更多是粗制滥造,而且大多数视频是没有带有实质性内容,依靠无营养的卖萌、在违法边缘试探的尺度无下限去博人眼球,带来扭曲的世界观和负能量,展现出的东西是偏向于娱乐性生活。而用户更想通过融入的音乐元素来表现自己想法或是音乐能力,用音乐进行互动。

郝舫指出,音乐不仅从耳朵开始,但应该找到突破耳朵的方式,找到音乐新存量从何而来,挖掘新的音乐体验形式,发现音乐的新边疆。为了深挖更多音乐领域的互联网体验,“菠萝BOLO”改版全新亮相,以看音乐、玩音乐、创音乐、交朋友为品牌定位,打造出音乐爱好者的泛音乐视频社交平台,带给用户多样化的音乐体验形式,延伸出一系列功能版块,如音乐纪录片、自制音乐类综艺、音乐现场及艺术修养课直播、多格拼接社交功能“拼音”等,UGC+PGC的新创模式让用户感受不一样的音乐体验。

区别于以版权音乐来吸引用户的音乐平台和综合性内容的短视频平台,菠萝BOLO综合了两者的优点,使得用户获得的都是以音乐作为辐射点,视频作为基础而延伸的各种信息,摒除了多而广的缺点,具有专业性和专一性,这是一个专门给音乐热爱者打造的社交平台,每个用户就是一个创作者,创作于音乐相关的内容产品,因有着同一的共性而齐聚一起分享自己的音乐、分享自己的生活。

从碎乐到菠萝BOLO,发展的态势是必然的,从一开始提供一个专业性音乐的平台,一批音乐热爱者被吸引到同一个社交圈,进而发展到增加自制音乐节目、音乐短视频和直播版块,将关于音乐的内容辐射接连到更多娱乐方面,丰富用户的音乐体验形式,吸引更多音乐同好者,为乐迷提供一个根据音乐兴趣结交伙伴的最好空间,通过音乐形成用户黏性极高的粉丝圈。菠萝BOLO的诞生随着新型UGC模式的“拼音”版块出现,使专业不再是高岭之花,用户能够得到更多音乐方面的专业知识,和专业音乐人、制作人相互交流,甚至可以pick自己喜欢的歌手进行合作,制作出自己专属的高定mv,为众多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款无门槛freestyle的社交玩具。菠萝BOLO想要做的是

随着潮流的发展,菠萝BOLO将迎接新时代下音乐传播领域的机遇和挑战,将音乐服务辐射环境正在不断扩大,功能版块不断丰富,为用户提供一个专一且专业的音乐视频交流平台。

我们相信,在不断的尝试中,菠萝BOLO将不断颠覆传统音乐平台,创新音乐方式和造星方式,带飞潮流新风向,成为行业的标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