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摩登兄弟刘宇宁成最大惊喜 邓紫棋、张芸京姐妹情打动众人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18 15:35

 

《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摩登兄弟刘宇宁成最大惊喜 邓紫棋、张芸京姐妹情打动众人

本周五晚江苏卫视《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因为摩登兄弟刘宇宁的加盟,造就了一场社交平台的狂欢,粉丝痴迷于他的帅气与谦卑,更惊讶于他出色的舞台表现力和唱功。“宁哥”无疑成为了《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开播以来最大的惊喜。

除了摩登兄弟刘宇宁,本周五晚的节目中,邓紫棋和张芸京的姐妹感情也感动了不少观众,“看到张芸京几度眼含热泪,才真真明白了什么叫做‘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有网友评论道。

《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摩登兄弟刘宇宁成最大惊喜 邓紫棋、张芸京姐妹情打动众人
《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摩登兄弟刘宇宁成最大惊喜 邓紫棋、张芸京姐妹情打动众人

从人群中走来 摩登兄弟刘宇宁舞台首秀引爆社交平台

他在抖音上有超过3千万的粉丝;他录制的视频累计点赞量已经超过1.2亿;他将名不见经传的丹东老街打造为知名旅游景点;他所到之处全是鲜花和掌声,人满为患到甚至需要出动安保人员……他就是刘宇宁,粉丝亲切地称呼他为“宁哥”,而他也如邻家大哥哥一般让人如沐春风。

此番以金曲守护人的身份亮相《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刘宇宁演唱的曲目是邓紫棋的《光年之外》。其实,早在节目组公布本期金曲守护人名单之初,就有一部分观众对刘宇宁表现出了担忧。“能hold住舞台吗?专业性上会不会露怯?”不过,很快,刘宇宁用自己出色的表现打消了人们的质疑,一曲《光年之外》无论是在舞台表现力上,还是在唱功唱腔上,都无可挑剔。

刘宇宁的出色演绎,也得到了节目现场诸多音乐前辈的肯定。“有震慑到我,真的很稳,完全就像以前视频里所呈现的那样。”薛之谦说道。“在你的歌声中,我看到了你的才华,看到了你热爱音乐的心。”张芸京点赞道。而作为金曲守护团团长,刘维更是不吝赞美之词,“当光束打下,我真的觉得你梦想成真了。我真的要感谢江苏卫视《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他们不仅在打捞音乐,也在打捞才华,你值得拥有这个舞台。”最让刘宇宁兴奋的是,他的歌声,还得到了偶像邓紫棋的夸奖。“真的很好听。你唱歌的时候,我一直咧着嘴在笑,不由自主的。”邓紫棋表示。

而随着节目的进行,刘宇宁的名字和演唱视频片段也瞬间刷爆各大社交平台,粉丝纷纷陶醉其中,并为他们的“宁哥”疯狂打call。“宁哥完全就是凭实力,不接受反驳!”“太帅了!又高又帅又有才,我已经沦陷了。”“别拦着我,我这就买机票去丹东老街!”

《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摩登兄弟刘宇宁成最大惊喜 邓紫棋、张芸京姐妹情打动众人
《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摩登兄弟刘宇宁成最大惊喜 邓紫棋、张芸京姐妹情打动众人

留在心底的温暖 邓紫棋、张芸京姐妹情深

《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开播以来,细心的观众都能发现,节目组在嘉宾的邀约上,一直致力于寻找金曲守护人和原唱者的某种联系,有同门师兄妹,也有粉丝见偶像。而在本期节目中,也有这样一条感情线,那就是邓紫棋和张芸京,她们是彼此留在心底的温暖,是娱乐圈中难得的闺蜜。

节目中,张芸京表示,自己要守护的这首《A•I•N•Y》,其实早在邓紫棋演唱会上就曾演唱过。“刚刚出道的邓紫棋邀请我去她的演唱会当嘉宾,唱的就是这首歌。”而邓紫棋也回忆道,“我没想到她会特意去学我的歌,而且还是自弹自唱,当时已经非常感动了。”冥冥之中,俩人的姐妹情就从那时候开启。

也许是年长几岁的缘故,在张芸京眼中,邓紫棋始终是个需要人保护的小妹妹。谈到邓紫棋的感情,张芸京满眼含泪地表示,“她是一个傻女孩,投入进去就会非常用心,也很容易受伤。”说这话时,满脸写着心疼。而谈到邓紫棋的歌声,张芸京总是犹如自家人一般骄傲,“看到她这么多年的成长,听到她的歌声,我依然还是会很感动。我为你自豪!”张芸京说道。

节目中,感性的张芸京还多次泪撒舞台。在演唱邓紫棋的经典曲目《A•I•N•Y》时,张芸京几乎是全程含泪,最后更是忍不住哽咽。而在听到好朋友倾情演绎《再见》时,张芸京再次忍不住落泪,并回忆起了自己的过往。“紫棋的歌,总是那么有力量。其实,我心里也有一个人,一直想说再见,但是却始终没办法开口,直到现在这句‘再见’也都还没有说出口。”说这话时,张芸京的情绪显得有些激动,伤心、委屈、难过各种情绪一并涌上心头。邓紫棋见状,立马给好友加油打气,“加油!我可以陪你去说这一句‘再见’。”

都说娱乐圈纷繁复杂,想要一份真感情不容易。因此,邓紫棋和张芸京的这份姐妹情,才更加打动人心。“邓紫棋那句‘陪你’,实在太戳泪点。友情是什么?就是我需要的时候你在我身边。”“跟某些塑料姐妹情比起来,这样的感情才能经受得住时间的考验。希望你们一直好好儿的!”网友纷纷表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