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同学会》袁弘袁姗姗公演大秀演技 节目收官情谊长存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07 09:29

 上周,由东方卫视与欢乐传媒联合出品的体验型励志综艺《青春同学会》,最终大戏落下帷幕。节目中,上戏01班韩雪、袁弘、王玮、李超回归生活演绎《幸福的方向》,十年默契情谊延续;北电05班袁姗姗、张小斐、王仁君、张戈重回校园上演《女生宿舍11栋》,恩师相助事半功倍。同时,本季节目也圆满收官。12期节目,三大表演院校六大明星班,同学村的故事将告一段落,但是关于青春的故事未完待续。

《青春同学会》袁弘袁姗姗公演大秀演技 节目收官情谊长存

袁弘自带音效戳中萌点袁姗姗变“大妈”娇俏秀身段

最终大戏,上戏01班以退为进,在舞台上做减法,用最贴近生活的剧情感染观众。为帮助老同学韩雪、李超解除婚姻危机,袁弘和王玮充分发挥了“婚姻调解员”的捣乱作用。神助攻袁弘实力演绎什么叫“睁眼说瞎话”,不仅自爆小孩有爱心,收留“流浪人口”,还对岳父岳母“耍狠”。自带的微信音效,更是戳中观众萌点,收获一众好评。不过,原本以为是喜剧,结果越看越揪心。大戏后半段,韩雪和李超情绪爆发,完美演绎当婚姻出现危机时的感情变化。尤其是韩雪最后恰到好处的泪崩,可把网友都心疼坏了。

而另一边的北电05班,则在当年的表演导师晓丹老师的帮助下,充分展现了校园爱情的青涩。当爱情遇上毕业季,理工·蠢萌·男王仁君顾虑重重,这副“爱在心口难开”的样子不仅让观众替他捏了一把汗,也急得“宿管阿姨”袁姗姗蹦出一段山东话版“高速炮rap”。不得不说,平时少女的小袁同学演起“宿管阿姨”来也是有模有样。不仅看球吃瓜两不误,打人看门样样行,一口塑料山东话和“大妈”身段更是学得惟妙惟肖。同时袁姗姗和张戈还化身“追爱神助攻”,让“直进女”张小斐和“蠢萌男”王仁君得以终成眷属。不过,最后这波糖可有点“过分”了,说好的不虐狗呢?网友们纷纷表示:“踢翻这碗狗粮!”

“同学会”第一季圆满收官青春的故事未完待续

这一季《青春同学会》跨越漫天杨花到烈烈炎夏,让观众们也跟随着六大明星班去青春里走了一遭。中戏96班徐帆、江珊、陈小艺、刘红梅、胡军、李洪涛对视挑战,流下无声的眼泪;上戏04班陈赫、郑恺、王晓晨、张殿伦、王文娜同学村再重聚,兑现十年之约;中戏96班胡静、梅婷、曾黎、张彤、陈明昊相爱相杀,催泪致敬《罗密欧与朱丽叶》;上戏12班韩东君、刘冬沁、王天辰将感谢述诸笔端,展现永远的兄弟情;上戏01班韩雪、袁弘、王玮、李超完美配合,将现实生活融入公演大戏;北电05班袁姗姗、张小斐、王仁君、张戈互相揭短,爆料不断。每个班级有着不同的相处模式,却拥有着同样深厚的同学情谊。同时,也让观众们从中看到自己的影子,回忆起自己的青春。

但是,伴随着最后一次打版,《青春同学会》也圆满收官了。如多年前一样,这个夏天大家又将各奔东西。但不同的是,这份深厚的同学情谊被更多的人所见证。面对《青春同学会》第一季的收官,网友们纷纷感到不舍:“想再看一些他们的故事。”同样,也有不少网友已经开始期待下一季会有哪些班级将重返青春。节目虽已结束,但是青春的故事未完待续。青春有戏,我们不散!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