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龙主持扶摇庆功宴 控场能力MAX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16 15:37

 

蒋龙主持扶摇庆功宴 控场能力MAX
蒋龙主持扶摇庆功宴 控场能力MAX

8月15日,圆满收官的热播剧《扶摇》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庆功宴。在《扶摇》中饰演小七的蒋龙作为主演之一帅气出席宴会,并担任主持人。

蒋龙虽是演员,但主持功底毫不逊色,对整个舞台及流程的把握游刃有余,抛梗接梗诙谐自如,引来台下阵阵笑声。当遇到需要与台下嘉宾互动的环节时,不忘体贴地提醒工作人员及时递上话筒,十分细心。

宴会结束后,蒋龙表示很荣幸这次能主持《扶摇》庆功宴,期待之后会有更多机会展现不一样的自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