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择之路》海报预告双发 揭秘戈壁滩上的“罪出有因”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15 15:43

 

《未择之路》海报预告双发 揭秘戈壁滩上的“罪出有因”

由新锐导演唐高鹏执导,王学兵、马伊琍、朱耕佑主演的电影《未择之路》今日曝光了“旅程版”预告,几位主要人物纷纷现身,一段满是艰险的旅途初现端倪。而一同曝光的概念海报中,面向不同方向、孤独伫立的三个人,则让观众对他们的关系以及故事的最终走向更加好奇。该片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

戈壁滩上险情频出未择之路通往何方引好奇

《未择之路》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西部戈壁深处的凶险却不失温暖的故事。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二勇(王学兵饰)、尕娃(朱耕佑饰)、小眉(马伊琍饰)等主要人物悉数登场,“未择之路”上的种种险情也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预告以二勇严肃地将尕娃藏进车厢中拉开序幕,随后,尕娃又掐着二勇的脖子大喊“坏怂”,两人搭上小眉的车后,尕娃又向小眉求助,但其中又穿插着三人一同拍摄类似全家福的镜头,让人不禁疑惑这复杂的人物关系;预告后半段则画风一转,各类冲突轮番上演,似乎预示着这趟旅程的凶险,而最后尕娃的一句“如果我爸不给钱,你会杀我吗”又留下了极大的悬念,让人期待值大增。

一同曝光的海报也同样引人深思。深蓝色的主色调为影片打下了严肃、沉重的主基调;上方几乎占据了一半画面的苍茫天空,既给人无尽的悲凉之感,也代表了前路的坎坷;而画面正中,各自看向不同方向的三人虽毫无交流,但均神色平静、略带愁容,好似背负着秘密,令整个故事走向更加扑朔迷离。

拍摄穿越河西走廊呈现最真实西北风貌

除了扑朔迷离的剧情走向让观众着迷,预告片中浓郁的西北风情同样让很多人沉醉其中。据导演透露,该片在拍摄时几乎穿越了整个河西走廊,全程长达1100多公里,从沙漠到戈壁滩、从有植被的荒原再到城市,剧组全部实景拍摄,只为展现最真实的西北风貌。而在预告片中,蜿蜒的公路、连绵的沙丘、通透的蓝天以及路边的简易瓜棚等景色,再加上二勇、小眉等人纯正的西北腔,也确如导演所说,将中国西部的风情全景呈现。此外,这种艳阳高照的景色也与二勇等人凶险的遭遇形成了反差,隐藏在阳光下的暗涌也使得影片更具吸引力。

此前,《未择之路》已在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崭露头角,一举将亚新奖最佳影片奖收入囊中,且在展映活动中也获得了超高的口碑,被观众盛赞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公路片之一”。究竟这条路上还有多少艰难险阻,只等9月14日走进电影院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