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举纲做客《非常静距离》 少年白无悔音乐漂流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15 07:51

8月16日晚23:35深圳卫视,摇滚少年白举纲将做客《非常静距离》,与主持人李静畅谈养猫人生活,痴迷音乐而被迫多次搬家等不为人知的有趣故事。随着两人的交谈深入,白举纲一度卸下开朗大条的外壳,聊起父母的言传身教,首谈直面亲人的离去,向观众们展示了一个少年跌跌撞撞的成长历程和无悔的音乐选择。

白举纲做客《非常静距离》 少年白无悔音乐漂流

节目组做足功课,请到《中餐厅》的店员舒淇和王俊凯来聊聊对白举纲的印象,店员们依旧保持了相爱相杀的有爱氛围。节目组也请到白举纲的好友们来“曝光”他,没想到小白生活中竟然是深夜给好友们做仰卧起坐的小白,令全场捧腹大笑。此外,白举纲还是一个充满爱心的boy。经过一次为猫咪“端咖啡”后,与猫咪结下不解之缘,家中竟有十几只猫咪。白举纲还自嘲大嗓门爱音乐却爱住安静地方,因此经常遭嫌弃不得不搬家,令人忍俊不禁。

白举纲做客《非常静距离》 少年白无悔音乐漂流

白举纲给大众的印象是一个讲义气又耿直的摇滚男孩形象,而在节目中,白举纲聊起父母对他的教育以及对音乐道路的选择,我们能够发现在他的单纯背后,藏着一个诚挚,勇往直前,知世故而不世故,永远保有少年感的一个他。面对亲人离世的白举纲,用坚强和乐观掩饰心痛,以传承温暖的鼓励来重新面对失去,笑中带泪只说“我爸去西天旅游了”,现场无不动容。

白举纲做客《非常静距离》 少年白无悔音乐漂流 

白举纲和朋友们还发生过哪些趣事?在白举纲的成长历程中,有哪些特别的瞬间?更多你所不了解的白举纲,就在本周四晚深圳卫视《非常静距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