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大师兄》动作特辑出新招 甄子丹打出魔鬼身材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05 11:19

 

电影《大师兄》动作特辑出新招 甄子丹打出魔鬼身材

 

电影《大师兄》动作特辑出新招 甄子丹打出魔鬼身材

 

由甄子丹发起、出品并与王晶、王雅琳共同监制,阚家伟执导,甄子丹、陈乔恩、喻亢、骆明劼、汤君慈、汤君耀、李靖筠、刘朝健、林秋楠、云芊芊等联袂主演的动作电影《大师兄》将于8月24全国公映。近日,影片再爆重磅物料,发布“超级瘦身馆”动作特辑,特辑中不仅展现了近身肉搏、操场大乱斗、楼梯追逐战等高难度动作戏份的幕后拍摄花絮,更为影迷们朋友们揭秘了甄子丹保持完美身材和凌厉身手的独门秘诀。

电影《大师兄》动作特辑出新招 甄子丹打出魔鬼身材


据悉,电影《大师兄》已于第22届“加拿大奇幻电影节”上举行了隆重的全球首映礼,放映结束时收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掌声雷动,同时作为闭幕电影将入选竞赛单元角逐主要奖项,让观众对影片期待值飙升。

电影《大师兄》动作特辑出新招 甄子丹打出魔鬼身材


真打、真摔、真狠 甄子丹真实再现“甄功夫”
宝剑锋从磨砺出,从此次电影《大师兄》曝光的动作特辑中就可以看出,这部动作电影的新意、创意和努力。据悉,为了能更好的展现刺激精彩的打斗场面,甄子丹可谓是使出了十八般武艺,“还我漂漂拳、去肉回旋踢、赶走油腻掌、减脂无影脚”轮番上阵,粉笔脸上糊、铁锹身上拍、铁棍脖子上怼一系列打斗细节真实激烈。甄子丹不仅对别人“毫不留情”,对自己更是下得了“狠手”,在拳馆对敌被重物砸头、被饰演反派的喻亢按在课桌上重拳连击,十分拼命。

电影《大师兄》动作特辑出新招 甄子丹打出魔鬼身材


此前电影发布会甄子丹就曾坦言:“这个题材非常的不好拍。动作演员既要表现出人物的喜怒哀乐,给观众呈现一个青春正能量的故事,还要根据校园背景设计武打风格,很难把握得非常准确。”抱着“拍我自己想拍的,把每一个角色演到最好”的心态,甄子丹投入前所未有的精力,充分利用教室、操场、拳馆、澡堂等场所,在这些场景中轮番上演翻滚、跳跃、追逐、对打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力求画面的真实与质感,将影片的动作场面推向更加极致和刺激的新高度。

电影《大师兄》动作特辑出新招 甄子丹打出魔鬼身材


甄子丹独创健身秘籍 良心教练让主创全体打call
戏内是“心狠手辣”的大师兄,戏外就是打出魔鬼身材的“王牌健身教练”。甄子丹此前就曾在网上展示自己健身时的照片,“逆生长”状态被网友称为“冻龄男神”。在电影拍摄时甄子丹充分利用现场条件,随时随地来段俯卧撑、办公室进行肱二头肌魔鬼训练、读剧本独创美声腹肌训练法,让自己时刻保持完美的体态和充满力量的动作,还会亲自上阵给其他演员安利自己的独门健身秘籍。拍摄现场直接变大型健身训练基地,举杠铃、悬空跳绳等场面随处可见,掀起全组健身狂潮。
甄子丹镜头外充满能量的状态也极大的感染了导演和其他演员,让大家在拍摄过程中不断碰撞出火花,陈乔恩表示甄子丹让人很亲近:“他在现场会把气氛弄得非常的欢快,大家会产生一些火花,在原来没有设定的剧本里面,拍出意想不到的效果。”导演阚家伟更是表示甄子丹很擅长跟学生沟通:“丹哥提意见大家会说好有趣,然后会很努力接受。”
这部由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星王朝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超级子弹影业有限公司、美亚长城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的动作电影《大师兄》将于8月24日激燃上线,甄子丹将会给我们酣畅淋漓的动作场面,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