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剧《扶摇》插曲《繁华梦》MV今日上线 “转音歌姬”黄龄唱透爱恨悠悠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03 18:21

 

热剧《扶摇》插曲《繁华梦》MV今日上线 “转音歌姬”黄龄唱透爱恨悠悠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中,杨幂、阮经天在剧中上演动人心弦的爱恨纠葛,牵动着每一位观众。“大剧配好歌”剧中由“转音歌姬”黄龄演唱的《繁华梦》也是受到好评一片,今日,《繁华梦》MV正式曝光,音乐在画面的衬托下,更显动人,把扶摇和长孙无极面对艰险磨难、爱而不得却不放手的勇气,完美呈现。

“转音歌姬”黄龄唱的《繁华梦》是《扶摇》音乐企划时确定的第一首歌。作为剧中第一首情感插曲,是制作方听了无数首创作,直到听到《繁华梦》的Demo才最终定下来,而当时就认定黄龄是这首歌最佳演唱者。《繁华梦》由内地新锐新人宋阳词曲创作并担任制作人,黄龄还特别邀请了自己的好朋友、知名主持人林海重新参与填词,共同交出了这首最合适剧情的完整创作。

“黄龄的歌声中透着唯美的气质,有着疏离感的同时,也有着神秘的亲和力”,歌曲上线就就收获大家好评,甚至有粉丝听过之后夜不能寐,脑海中浮现出扶摇中的爱恨纠葛。《繁华梦》达到好的OST应有的效果,剧情与歌曲紧密结合,听到音乐就联想到画面,“就算前路有千难万险,在你手里握住了明天”,百转千回,唱出扶摇与长孙无极面对艰险磨难爱而不得却不放手的勇气。《繁华梦》MV今日上线,唱尽爱恨悠悠,只为不负此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