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期档最热血的篮球动漫电影来了!!!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26 08:52

 

暑期档最热血的篮球动漫电影来了!!!

8月24日电影《黑子的篮球·终极一战》上映啦,由藤卷忠俊于2008年创作的连载漫画至今也陪伴我们走过了十年,除了曲折抓人的剧情和狂炫酷炸的技能外,我觉得大家记住的更多是彩虹发色的少年和萌过的各路西皮吧(我懂),明天影片就要上映了那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下里面的主角吧~

暑期档最热血的篮球动漫电影来了!!!

黑子作为我们的绝对主角,这不是废话吗?毕竟片名就叫黑子的篮球(笑),但跟任何一部作品不同的是,作者把他设计成了打比赛都没人发现,存在感超低的人,黑子也利用自身存在感薄弱的事实,使用“幻影射篮”等技能在别人没注意之前就把球传到队友手里获得得分,自称“影子”。通过与火神大我联手打败“奇迹的世代”去寻找篮球的真谛。虽顶着一张扑克脸,表情平淡,连愤怒时都只会说“你不要这样,我会生气”的他,却是对篮球最忠贞坚毅的人。一个人的胜利不如一群人的胜利是他打篮球的初衷,正是有这样的信念才会说出“光越强,影子愈浓”这样震撼的话吧~

暑期档最热血的篮球动漫电影来了!!!

火神大我:从美国回来的天才篮球选手,有惊人的天赋和潜能,总能从充满激情热血的火神身上看到那股属于青春的美好,而且他并不只在乎自己单打独斗,而是希望所有人一起发挥出个人最大长处取得胜利,这与黑子的理念不谋而合,所以在黑子说出“我只是利用你”(实际并不是)依然能哈哈大笑说“我会成为日本第一”,选择信赖黑子。也许就是这样两人成为当之无愧的“光与影”组合,彼此成就。

暑期档最热血的篮球动漫电影来了!!!

绿间真太郎:典型的口是心非傲娇型人物。被黑子带领的诚凛高中打败后开始逐渐认同黑子“篮球不是一个人的篮球”的观点。虽然自称与火神大我合不来,但实则数度观赏诚凛的比赛,而且为了不被认出企图靠戴上墨镜瞒天过海,十分可爱了~“尽人事以待天命”作为座右铭的绿间天赋极高,但依旧勤奋刻苦。相当依赖“晨间占卜”的他,总根据其内容随身携带着巨蟹座的幸运物,自称“所以我的射篮才不会失误”﹐也经常受到吐槽。但小编认为,大家更想把绿间的滚滚铅笔带进考场为答案占卜一下吧!

暑期档最热血的篮球动漫电影来了!!!

 

暑期档最热血的篮球动漫电影来了!!!

黄濑凉太:二黄可是很多女生喜欢的人气角色,除了打篮球外还是一名模特,外形不必多说。虽然二黄接触篮球最晚,但是天生的体格和球感都超乎常人,更重要的是拥有“Perfect copy”BUG般的技能。虽然被粉丝亲切成为二黄,但其实对人有点疏离感,但在黑子的影响下也慢慢放下戒备,学会了守护队友。

暑期档最热血的篮球动漫电影来了!!!

青峰大辉:奇迹的世代里公认的王牌,处于高处不胜寒的境界,刚出场就打败了火神与黑子,找不到强大对手的青峰渐渐对篮球失去了兴趣,以至于说出“能打败的只有我自己”的话来。黑子想要拯救青峰重燃对篮球的热情,而青峰改变的契机也许就是从不积极训练被火神与黑子联手打败流下眼泪说出“我应该努力了”开始。这一切也都是因为太热爱篮球吧。黑子拯救了青峰,同样青峰也在黑子球技不好面临退队的风险时力排众议给予黑子坚定的信心与鼓励,他们是帝光的“光与影”。

紫原敦:因为身材高大,自然而然选择了篮球,那自然对篮球毫无兴趣,他认为,“只要有才能,喜不喜欢根本无所谓。相反,虽然喜欢篮球但没有才能的家伙让人不爽。在比赛落败后,因为不甘而留下眼泪,也可看出紫原并非像自己所说对篮球毫无兴趣。虽然给人感觉冷冰冰,但在生活中却是十足的天然呆,总是零食不离手,还是个十足的路痴!这样反差萌的紫原也让粉丝们欲罢不能。

暑期档最热血的篮球动漫电影来了!!!

 

暑期档最热血的篮球动漫电影来了!!!

赤司征十郎:超人气角色来了!不管是在官方还是粉丝人气投票中,赤司的得票数绝对遥遥领先。出身名门的赤司总是被要求做到最好,按照家族继承人培养的赤司几乎没有任何自由的时间,接触篮球成为了赤司喘息片刻的一丝慰藉,也因此爱上了篮球。同样地,从小养成的不服输的性格也被带到了篮球上,认为胜利就是一切,自己的一切都是正确的,违背他意愿的人即使是父母都得死,是一个危险的人物。但在后期也逐渐明白了团队与输赢的意义,一句“遇见你们真是太好了”也是赤司在篮球中收获的最大的成长。

暑期档最热血的篮球动漫电影来了!!!

《黑子的篮球》是为数不多的动漫里所有角色都令人喜欢的了,这不光是他们有着炫酷的技能或俊美的外形(还是有的),更重要的是在他们之间我看到了友情的美好,人生路上的相扶相持,还有众人对梦想的喜爱与坚持,8月24日《黑子的篮球·终极一战》要上映了,这也是黑篮的完结之章,这部承载了我们大部分青春的动漫就要完结,让我们明天8月24日相约走进影院,缅怀属于我们的青春记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