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猪短租推峡谷民宿音乐会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14 15:44

2018年8月8日,临安 – 由小猪短租联合主办的“与音乐最美音乐现场”之峡谷里的音乐会于8月8日登录古城临安,开始首场演出。丽江小倩、黄玉芹、茶季杨等知名歌手在峡谷的民宿中开唱,邀请观众伴着音乐与清风入眠。

本次“与音乐最美音乐现场”由诗与远方、腾讯音乐、腾讯音乐人、小猪短租,以及一合梦想联合主办,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临安西部的浙西大峡谷中的两间民宿——三渡和相见茶舍——内举行。丽江小倩、黄玉芹、茶季杨等深受文艺青年喜爱的民谣歌手悉数到场演唱,共同为现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表演。据“与音乐最美音乐现场”发起人诗与远方 CEO 马克先生透露,本次音乐会特意摒弃了高远的舞台,而选择乡间民宿,让音乐人与爱音乐的人坐在一起,真正实现人与人、人与音乐、人与自然的零距离接触,让民谣回归乡野,这是本次活动的主旨。

小猪短租推峡谷民宿音乐会

同时,参与本次音乐会的观众还有机会入住到由小猪短租提供的临安乡村美宿当中,伴着峡谷的清风、虫鸣入睡,获得一次“全息”的乡野体验。在小猪短租副总裁潘采夫看来,这是小猪短租乡村美宿发展模式的进一步探索。

当日,首场音乐会开始前,临安区旅游局副局长陈伟洪,杭州市民宿行业协会秘书长何吉迪,小猪短租副总裁潘采夫,诗与远方CEO马克等联合发起了分享沙龙,并与到场的数十位民宿业代表们共同探讨了包括“民宿的品牌打造”,“民宿如何打造旅游目的地”以及“民宿与村落旅游”等话题。

小猪短租推峡谷民宿音乐会

“乡村一直是小猪的重要市场。”潘采夫表示。小猪短租于2016年首次推出“乡村美宿”品牌。据其日前所发布的2018年中数据报告显示,截至目前,小猪平台共上线乡村美宿超过3万间。今年7月,小猪宣布与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就推介海南美丽乡村、共建海南乡村民宿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近年来,随着自驾游的普及,城市周边的乡村成为越来越多家庭周末度假的新选择。围绕乡村文化及旅游发展的玩法可以很多元,我们愿意以民宿作为支点,撬动乡村的文旅发展,为乡村的振兴注入新的活力,”潘采夫说,“小猪期待与临安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小猪短租推峡谷民宿音乐会

小猪短租是国内最大的住房共享平台,目前拥有超过42万套房源以及3500万用户。本次音乐会也是小猪短租2018年暑期打工换宿项目“一百小时计划”的临安特别现场。共有十位通过选拔的优秀大学生用户和小猪一起参加了峡谷里的民宿音乐会。据悉,本次音乐会将一直持续至十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