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恋时代》改档9.21 冷恋女团颜值能力储蓄一个都不少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02 19:17

 近日,由姚星彤、立威廉领衔主演的电影《冷恋时代》曝光了一款“冷恋宣言版”海报,同时宣布电影改档至9月21日上映。

《冷恋时代》改档9.21 冷恋女团颜值能力储蓄一个都不少

姚星彤领衔冷恋五美气场强大 四不宣言彰显女性气场强大

此次发布的“冷恋宣言版”海报,创意大胆,“男弱女强”的感情相处状态一目了然。海报中,立威廉被绳子缚住手脚,动弹不得,在姚星彤的强大气场面前化身服服帖帖小男人;而“冷恋五美”则均是靓丽出镜,自信手持“不强求”“不承诺”“不告白”“不主动”的冷恋爱情宣言,彰显出“冷恋女”坚韧、决绝、毫不软弱的强大内心。

《冷恋时代》开大妞电影先例 折射现代人情感新动向

与一度盛行的小妞电影相比,可以明显看出,虽然都是以女性为主体,《冷恋时代》却展现出了截然不同的气质。不再是娇柔倒霉、逆来顺受的“小妞范儿”,转而替代的则是独立自强、说话直接、颜值能力储蓄均高能在线的“大妞范儿”。姚星彤、董琦等主演们姣好优雅的身材,漂亮的容颜,再加上自信张扬的气场,使“冷恋女”的冰冷孤傲气息尽显。

电影《冷恋时代》聚焦现代都市青年情感问题,从影片折射出的“冷恋现象”出发,探讨背后的婚姻状态、情感危机等极具社会意义的话题。电影由湖北中盟影视、长江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河电影控股有限公司、嘉石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童江南执导,当红影星姚星彤和偶像剧男神立威廉领衔演绎,董琦、梦丽、朱璇、李东艾、李木子等联合主演,万梓良、苏国涛特别出演。

影片即将在9月21日与全国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