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乌龙院》吴孟达叶全真重聚:我等了你30年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15 15:17

 

《新乌龙院》吴孟达叶全真重聚:我等了你30年

七夕节最受期待的合家欢喜剧《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将在本周五(8月17日)上映。今日,该片曝光一组“重聚版”海报,吴孟达和“臭屁文”郝劭文、女神小红等主演同框亮相,熟悉的面孔和造型瞬间将观众的记忆带回到1994年。据悉该片不仅有吴孟达、郝劭文等原班人马重聚,更有开心麻花、本山传媒和万合天宜等国内顶级喜剧团队成员王宁、孔连顺、王智、梁超、宋小宝等人加盟,为七夕暑期档的观众带来一场欢乐盛宴。

《新乌龙院》吴孟达叶全真重聚:我等了你30年

吴孟达童心未泯 叶全真女神依旧

此次曝光的这组“重聚版”海报,柔和的质感充满90年代复古味道。住持长眉师父(吴孟达饰)须发皆白却笑容满面,眨眼、开心拍手等俏皮动作尽显孩子气,和“新笑林小子”玩闹在一起毫无违和感;郝劭文拱手含笑作揖,似乎在说“多年不见,别来无恙”;最为令人惊叹的是,大师兄迷恋的女神小红,多年来风采不减气质出尘。

在1994版《乌龙院》中,吴孟达在女神窗外深情唱《吻别》那一幕成为影迷津津乐道的桥段,大师兄那份单纯而笨拙的情感既引人发笑又心疼。如今大师兄变成了住持,对小红的感情早已深埋在心里。《新乌龙院》里小红将在一个神秘的时间点出现,对于角色诠释,吴孟达有着自己的看法:“我的偶像出现了,那我就要表现得像一个孩子一样,这种天真不是故意做出来的,这也是电影好看的地方”。老友阔别重逢,势必也会给影迷带来无尽的感动。

《新乌龙院》吴孟达叶全真重聚:我等了你30年

24年后再续经典 乌龙院仍在情怀不改

《新乌龙院》自开拍以来,这部承载了80、90后两代人童年记忆的作品就备受影迷期待。影片由已经65岁、被誉为“黄金绿叶”的吴孟达首次担任主角出演。提到接这部片子的初衷,达叔毫不犹豫地说是因为导演朱延平。当年两人拍摄《乌龙院》时都正当盛年,仿佛有着用不完的热情和精力。怀着美好的回忆和愿景,两位老搭档决定重启乌龙院系列,希望能再做出一部给大家带来欢乐的作品。

时光荏苒,24年如一瞬。就连臭屁文都已成长为乌龙院的顶梁柱,观影的小朋友们也成家立业了。海报上的文案让人泪目,尤其那句长眉师父对小红说的“我在这里等你30年,你终于来了”,道尽相思之情。同时,这也是乌龙院对广大影迷的心声:我一直在这里,你终于来了。

原班人马出演、满满的情怀再加上超强的喜剧阵容,《新乌龙院》旨在这个夏天为观众奉上一道“笑”暑大餐。影片将于8月17日上映,首映礼将于明日(8月15日)在北京举行,全体主创将出席,和影迷们爆笑重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