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屈楚萧《媚者无疆》为爱忍辱负重,虐心情节再升级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24 10:23

 

屈楚萧《媚者无疆》为爱忍辱负重,虐心情节再升级

由新生代男演员屈楚萧主演的超级网剧《媚者无疆》正在热播,屈楚萧在剧中饰演的“影子”长安痴情款款、隐忍内敛,再加上他独特的“低音炮”,牵动了不少观众的心。

在最新的剧情中,长安为了保护晚媚,只得对她表现冷漠,但内心对晚媚的感情却一丝不减,在被主子流光下药之际,眼前浮现的仍旧是晚媚的身影,但忍辱负重的长安却只能默默的看着晚媚与公子琴瑟和鸣。屈楚萧、李一桐这对“晚安夫妇”的感情发展再次虐心升级,令观众揪心不已。另外,在目前已经上线的《如懿传》中,屈楚萧饰演周迅的儿子成年永琪也即将登场,与长安截然不同的古装角色令人期待不已。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