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星花园》“西柚CP”牵动人心 吴希泽克制深情圈粉无数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23 10:26

 

《流星花园》“西柚CP”牵动人心 吴希泽克制深情圈粉无数

电视剧《流星花园》正在湖南卫视持续热播中,近日,除了杉菜与道明寺一波三折的感情外,剧中的另一对CP也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西门彦与小优组成的西柚CP。这段翻来覆去的爱情引得观众十分心急,而西门彦的扮演者吴希泽,也因为完美诠释出西门在这段感情中的克制与隐忍,演技获得了不少夸赞与喜爱。

从“大猪蹄子”到引人心疼 吴希泽演绎最反差西门

上周的剧情里,西门在得知小优的心意以后态度骤变,由温柔绅士“翻脸”成了纨绔浪子,这一切的伪装都是为了“吓退”小优,而背后隐藏的,则是西门的一段往事——西门深受父母婚姻不幸的影响,不敢走入恋情中,因而错失了挚爱的初恋小更。本周,小优循着小更留下的线索,找到了小更曾经与西门相约观看的“奇景”:在一座大厦的楼顶,因为光线的折射遮挡,出现了“西门 我的最爱”六个大字。被小优带来看到这一幕的西门瞬间感动流泪,宠溺的说出“傻瓜”二字,甜到心里。

这个卸下伪装的西门又恢复了当初的温柔,而吴希泽的演绎完美帮助西门完成了从优雅绅士——大猪蹄子——隐忍深情的连番转变,着实令人惊艳。

克制柔情圈粉无数 观众大呼“西门小优在一起”

在一同观看过“西门 我的最爱”以后,西门与小优的感情却再度“遇冷”,往事的揭开似乎并未解开西门的心结,他与小优的再度会面也变得颇为耐人寻味——分明是彼此都有情愫,而西门的表现却是压抑着柔情的克制,这“禁欲系”的剧情设置十分契合吴希泽的气质,引得不少观众大呼“西门这几集也太帅了”“再也不说你是大猪蹄子了!”“吴希泽真是击中我内心的苏点”“西门小优赶紧在一起好吗?!”

《流星花园》在湖南卫视的热播使得更多的观众认识到这个可优雅、可帅气、可爽朗、可隐忍的西门彦吴希泽,他的人气也在这段时间一路飞涨。西门与小优的故事还在缓慢进展中,接下来的吴希泽又将带来西门彦的哪些精彩反转?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