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锐发行首张EP《无解题》 主打歌《对面》先声夺人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22 19:03

 

周锐发行首张EP《无解题》 主打歌《对面》先声夺人

人气偶像歌手、唱作人周锐继两首个人单曲纷纷上线大受好评之后,又于昨日传来了音乐方面的好消息,周锐首张EP《无解题》正式发行,主打歌《对面》先声夺人,已于21日上线,上线后,歌迷以及网友纷纷给出超高评价,表示被《对面》打动。

主打歌《对面》率先发行 老歌新编唱出新意

《对面》作为这张EP的主打曲目率先发行,让粉丝们十分动容,除此之外,也完成了周锐的一个心愿。《对面》这首歌创作于多年前,据周锐自己透露,这首歌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当时乐队中的一位好友的亲身故事,周锐在乐队排练间隙听到了这个故事,随即有了灵感,初步创作出了这首歌曲。周锐在多个场合都演唱过这首歌,而此次首次进棚录制而后上线发行,也首次给歌迷呈现出了完整的版本。

《对面》由周锐独立写词写曲,在歌曲的制作团队方面,也能看出周锐对这首歌曲的满满诚意,歌曲制作邀请到金玟岐御用制作人薛琳可操刀,知名唱作人、吉他手潘高峰编曲并亲自担任吉他演奏,为这首年轻灵动的作品又增添了一抹blues rock的色彩,使之焕然一新。

EP《无解题》四首歌曲 解锁模式让人期待

周锐此张EP一共收录了4首歌曲,除了已经上线的主打歌《对面》,还有另外三首等待解锁,这种神秘的解锁方式新颖又增加了期待值,歌迷们已对其他三首歌曲充满了好奇,纷纷从已曝光的EP封面寻找线索,而其他三首歌曲的庐山真面目,还得等待8月27日和9月3日逐步解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