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今日上线 热血集结共探真相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09 21:15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今日上线 热血集结共探真相

由企鹅影视、聚禾影画影业、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出品,梦想怪兽影业承制,赵洁担任总制片人,周琳皓执导,卢硕、黄辉、李嘉制片,秦明总编剧,经超、余心恬、艾晓琪、刘海宽、邓炀等主演的刑侦悬疑网络剧《法医秦明之幸存者》将于今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与此同时,片方还曝光了群像海报和人物海报,法医秦明如何探寻真相,为逝者代言,今晚开始将逐一为观众呈现。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今日上线 热血集结共探真相

众多角色演绎刑侦工作入微刻画警法人物

为了给观众呈现真实的刑侦工作,除了法医和刑警,《法医秦明之幸存者》还加入了痕迹科科长、法医助理、公安局宣传科民警等多重职业角色。他们将随着案件的不断升级,在协助刑侦队长追捕凶手时,发挥各自不同的作用。

各位主创在诠释角色时也没有流于表面,在与凶手博弈时,在黑暗中搜集线索时,在抽丝剥茧的过程中找寻真相时,他们深挖人物性格,为这部剧赋予了不一样的人物色彩。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今日上线 热血集结共探真相

“幸存者”线索贯穿全剧多重看点引人深思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案件错综复杂,剧情高能烧脑,层层递进,“幸存者”这一线索贯穿全剧。剧中的龙番市发生连环案件,作案的方式和十年前未破获的谋杀案十分相似,凶手不仅将她们残忍杀害,还取走了她们身上某一器官。面对接二连人的命案,警法五人组在探寻真相的时候发现,十年前的案件中,除了被害人还有一个“幸存者”,这个幸存者的身份是什么?对案件又会有怎么样的推进呢?等待观众一同揭晓。

除此之外,剧中用秦明和逝者对话的全新视角来解读人性和社会话题,用第三方的口吻为大家讲述法医和逝者的关系,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视角的秦明。

每一个案件背后的故事都引人深思,每一位逝者的诉说都发人深省,让观众跟随剧情拨云见日的同时,又留有对人性思考的余地。

直面案情,救赎心灵,《法医秦明之幸存者》今日起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四、五、六更新一集,会员始终多看三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