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限定24小时》插曲《我以为》MV曝光 潘霜霜唱尽女主虐心爱恋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09 17:53

 

《限定24小时》插曲《我以为》MV曝光 潘霜霜唱尽女主虐心爱恋

今日,由网剧《限定24小时》女主角潘霜霜亲自献唱的插曲《我以为》MV正式曝光,潘霜霜饱含诉说感的嗓音深情悲恸,将剧中人物遗憾错过的虐心爱恋演绎得淋漓尽致。“我以为我可以忘记你,每天沉浸在逃避的游戏,却越发现只是个愚昧”的歌词与MV画面完美契合,击中每一个听者的内心,既感同身受于剧中角色失恋错过的情感低潮,也可将自己的感情经历带入到歌曲中。

歌曲《我以为》由知名音乐制作人刘凤瑶作曲、词人梁程作词、仁溪音乐出品发行,女主角潘霜霜把剧中情感揉碎了再从心里唱出来,第一视角的演绎更具情感代入感,也呈现出潘霜霜柔情纯粹的音质特色,更将这首歌里极尽留恋的不舍和痴情心碎的痛楚全情演绎。

漫改剧《限定24小时》改编自漫画家苏夏的原创漫画《限定24小时!安定博士和他的仆人们》,由人气鲜肉李宏毅与人气女演员潘霜霜领衔主演,陈紫函、何明翰、沈泰、徐浩等知名演员实力加盟,讲述了由“触物为人”超能力所引发的一系列离奇有趣却又暗藏危机的神奇事件。

剧好歌更妙,备受关注的《限定24小时》还将传递怎样的音乐感动。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