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二生肖》电影经典台词 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理由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2 13:53

《十二生肖》讲述了成龙扮演的杰克为领取国际文物贩子劳伦斯开出的巨额奖金,四处寻找“圆明园”十二生肖中失散的最后四个兽首。在寻宝过程中,他们经历一系列惊险局面,杰克都逐一化解。得到兽首后,杰克被关教授父女的爱国情怀所感动,一向惜金如命的他在最后关头放弃了金钱,转而帮助Coco全力挽救国宝,最终将寻回的兽首归还中国。一起欣赏下影片中的经典台词吧!

《十二生肖》电影经典台词 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理由

《十二生肖》电影经典台词

1. 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理由

2. 没有努力过,不要轻易说完了。

3. 别憋在心里生闷气,拿起电话来骂骂我吧。

4. 不管是什么职业,只要是对不起国家、社会、民族、家人,你的儿子孙子都会抬不起头。

5. 两个五十分的人,才能给她一百分的成长环境。

6. 一颗豆豆两颗米,那个出口就是你。

7. 以前有人想把这些金子带回自己的国家,无论带到哪里都离不开这个地球。

8. 我真的不认识你啊。可可,你快点走吧!都叫我可可了还说不认识我。

9. 这里有七八伙海盗帮忙看着,比银行还安全,我们就让他们原封不动的呆在一起吧。

10. 是你有狐臭,还是他当众挖鼻孔。

11. sorry,你的曾曾祖父掉进海里了;没事他喜欢大海;

12. 快点把金子的坐标记下来啊!

13. 你跟他们对分,这片海域有七八处国际海盗,怎么分啊。

14. 他竟然跟法国狗讲中文?我也奇怪它能听懂中文

《十二生肖》电影经典台词 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理由

《十二生肖》电影经典台词

15. 怎么会这样子? 刚才还好好的,树在水里泡了太久漏了。

16. 我们还可以回来再捞啊,现在都成了这一带海盗的财产了,就当过路钱吧。

剧情简介

当年英法联军火烧圆明园,致使大批珍贵文物流落 海外,其中四尊十二生肖兽首最引人关注,不仅惹出国内外的广泛争论,更有收藏家开出天价竞拍这几尊珍品。当然,其间不乏奸邪的文物贩子,试图通过偷盗的手段获取宝贝。以此为契机,正在度假的国际大盗JC(成龙饰)隆重登场。

JC背后有一支Simon(权相宇饰)、David(廖凡饰)、Bonnie(张蓝心饰)等人共同组成的超专业团队,他们一同远赴巴黎,寻求国宝鉴定专家Coco(姚星彤饰)的帮助。经过周密细致的准备,JC等人一步步逼近重兵把守的兽首,而围绕珍宝不可避免爆发连番惊险火爆的打斗与追逐。在这一过程中,JC似曾被利益和金钱泯灭的爱国之心渐渐苏醒

精彩影评

从《十二生肖》正式启动伊始,成龙就在不厌其烦的强调这是他最后一部“搏命去打”的功夫片,其效果无非两点,一是制造“过了这村没这店”的奇货可居紧迫感,二是唤起影迷的怀旧心态。成龙功夫在片中已经退居次席,取而代之的是各种高科技设备。从开场的一幕滑轮衣竞速,到之后滑翔伞盗宝,高科技的装备配上成龙的搏命演出,大有中国版007的风采。

影片《十二生肖》是2013年贺岁最具卖相和商业气质的电影,与“好电影”相比,更应该是“好看的电影”。一把年纪的成龙再次挑战新的极限动作。影片喜剧元素足,拍摄过程中多次涉险,是成龙从影以来最突破极限之作。《十二生肖》并不是个走心的电影,撇去漏洞百出的剧本和有“吃老本”嫌疑的故事模式,就连成龙电影一贯的华丽动作和搞笑桥段也一去不回。《十二生肖》的故事与以往成龙电影大同小异,剧情模式距离今时今日已经太远,很难从意识形态上再次引发观众共鸣。

《十二生肖》电影经典台词 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理由

《十二生肖》电影经典台词

成龙惯有的幽默打斗套路一直难以让人忘怀,从《警察故事》到《红番区》、再到《尖峰时刻》系列,最近几年的成龙都似乎在公益活动,即使有《功夫梦》、《大兵小将》和《新少林寺》更多的是软功夫的套路,惊险刺激的打斗游戏似乎随着年龄的增长似乎有些倦怠。不过快六十岁的成龙还能在《十二生肖》捡回以前的经典,有些让人既忧又喜。忧的是怕如此复杂惊险的打斗场面导致意外发生,喜的是成龙还是完胜自己的廉颇老矣的尴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