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工作之余带着孩子玩耍,照片中的她显得很是普通

娱乐 男人窝 2018-08-31 20:26

章子怡现在的生活状态想必大家也时常在关注吧,自己一个人带着孩子。不管怎样一个女人还是有些压力,除了拍戏,戏外章子怡俨然就是一个普通人。最近就有照片曝光章子怡工作时陪女儿玩耍的照片,不知道汪峰看见会怎么样?

章子怡工作之余带着孩子玩耍,照片中的她显得很是普通

章子怡

从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章子怡还是一个戏中人的打扮,也可能只是拍戏的中途有空和女儿互动,女儿醒醒还不到两岁,但是说话干净利落,问她多大了回答得一清二楚,也不回避任何问题,非常的可爱,而抱着醒醒的章子怡眼神里流露出对女儿满满的爱。

章子怡工作之余带着孩子玩耍,照片中的她显得很是普通

章子怡

之前就有网友透露醒醒长得很像汪峰,我们正面看,醒醒确实是非常像汪峰,这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为什么大多数的女儿小的时候都长得像爸爸,但是长大了都会十分的漂亮呢?这个问题有谁能解释一下么?

章子怡工作之余带着孩子玩耍,照片中的她显得很是普通

章子怡

章子怡脸上的装也还很明显,不过看得出来,能抽空陪女儿她也是非常开心的,还现场和醒醒一起玩起了吹泡泡,醒醒太小,很多东西都不知道怎么玩。所以只能非常认真地看着妈妈,自己想学。

扎着小马尾的醒醒看起来真的是好可爱,非常灵动的一个小姑娘,章子怡是一位非常有爱心的好妈妈,虽然汪峰的大女儿不是自己生的,但是和大女儿相处得十分的友好有爱,让网友感叹,国际章也可以做中国最好后妈。

并且小编觉得章子怡不止是有爱的妈妈,关于爱情她还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所以她是一位特别有独立思想的女人,她透露当初和汪峰谈恋爱,曾经网友们让他们很受伤,但是章子怡却有着非常强大的内心,告诉汪峰,是我们俩过日子,不是要和他们过日子,他们说什么有什么关系呢?他们原本就不了解当事人的真实情况,我们只需要过好自己的日子就可以了。事实证明有着独立思想的女人往往能很好的经营好自己的婚姻,今天的他们非常的幸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