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先煦和易烊千玺成舍友 对床成好室友!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1 20:09

开学季已经来了,很多新生都开始到学校报到了,而今年胡先煦易烊千玺以及李兰迪同时考上了中戏,所以媒体极度关注他们的动向。胡先煦今天到学校报到了,也自曝与千玺成舍友,以后两人就是床对床的好兄弟,根据了解,两人此前曾在欢乐之城有过合作。

胡先煦和易烊千玺成舍友 对床成好室友!

易烊千玺

8月30日,中央戏剧学院昌平校区2018级新生报到开始,当日下午,新生李兰迪 、胡先煦现身在校园,但此前颇受网友关注的易烊千玺并未露面。而后胡先煦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与易烊千玺被分到同一宿舍,“他就在我前面那个铺”。

胡先煦和易烊千玺成舍友 对床成好室友!

胡先煦

大家一直期待的易烊千玺并没有出现,作为今年备受瞩目的明星,在他高考完后就一直期待他的到来,特别是作为第一名的成绩。而同样作为今年的新生,胡先煦、李兰迪现身出现在了校园里,并拍到他们全程按流程办理登记手续,整个过程都表现的很高兴,毕竟已经成为大学生。

胡先煦和易烊千玺成舍友 对床成好室友!

易烊千玺

不过办理的过程中出了个小插曲,胡先煦忘带身份证,让人联想到他艺考时就曾忘记打印材料,现场还能看到他一直在奔跑的照片,不过也都很顺利的完成了,希望他们开始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的同时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