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蜜沉沉烬如霜》魔尊开挂上线 灵修夫妇撒糖不成反被虐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01 13:25

 

《香蜜沉沉烬如霜》魔尊开挂上线 灵修夫妇撒糖不成反被虐
《香蜜沉沉烬如霜》魔尊开挂上线 灵修夫妇撒糖不成反被虐
《香蜜沉沉烬如霜》魔尊开挂上线 灵修夫妇撒糖不成反被虐

由完美世界影视携手幸福蓝海,与时代众乐、鲲池影业、重庆盛美联合出品,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承制,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电线”同名小说的唯美古装神话爱情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以下简称《香蜜》)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中。昨晚,万众期待的魔尊旭凤(邓伦饰)正式上线,暗黑系的新造型令无数观众眼前一亮,霸道开挂的人设反转更是让网友大呼“过瘾”。在一片“为魔尊打call”、“终于等到凤娃虐别人”的呼声中,《香蜜》收视持续上升,52城收视1.283%,市场份额4.61%,35城收视1.309%,市场份额4.634%,全国网收视稳居同时段卫视第一。截至发稿,主话题#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阅读量突破78亿,讨论量924万,累计网络量突破93亿大关。持续高能的剧情不断带动观众情绪,而灵修夫妇之间越虐越甜的节奏也让无数网友欲罢不能。

《香蜜》花式霸榜热议不断邓伦“转型”解锁新人设

这一周的《香蜜》又是高能的一周,随着《香蜜》剧情不断深入,“香蜜女孩”的讨论热情也持续上涨,不仅主话题讨论量持续升高,#香蜜沉沉烬如霜#、#香蜜沉沉烬如霜 春华秋实#、#香蜜沉沉烬如霜灵修#、#杨紫演技#、#杨紫 哭戏#、#心疼锦觅#、#邓伦 旭凤上线#、#旭凤穗禾#、#润玉继任天帝#、#寰谛凤翎#等话题词更是频频登上热搜榜前列,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杨紫、邓伦等人的演技口碑也在这一周持续爆发,“哭戏炸裂”、“演技爆发力没话说”等好评更是引发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与此同时,邓伦“魔尊身份”的上线也为剧情增色不少。与以往的高冷、反差萌属性不同,此次旭凤黑袍加身,气场全开,邪魅醉酒的画风更是强势吸睛,网友们纷纷感慨“战神归来”、“魔尊威武”。对于角色来说,性格、气场的“转型”也是表现旭凤心态转变的一种外化手法。不管是助穗禾(王一菲饰)夺回鸟族首领之位时的杀伐果断,还是提议“烤兔子”时的冷漠绝情,都展现出了角色截然不同的一面。而这种符合剧情逻辑的情节安排不仅使角色层次更加丰富,也为之后的剧情反转埋下了伏笔。

《香蜜沉沉烬如霜》魔尊开挂上线 灵修夫妇撒糖不成反被虐
《香蜜沉沉烬如霜》魔尊开挂上线 灵修夫妇撒糖不成反被虐
《香蜜沉沉烬如霜》魔尊开挂上线 灵修夫妇撒糖不成反被虐

“四舍五入,同框就是糖” 杨紫“被推倒”发糖送福利

虽然灵修夫妇狗粮告急,但却依然无法阻拦“香蜜女孩”嗑糖的脚步,尤其灵修夫妇的“玻璃糖”放送,更是深深抓住了观众的心。昨晚,锦觅虽明白旭凤对自己的恨,却仍旧止不住对他的想念,本想去魔界远远地看上一眼,慰藉自己,可每去一次魔界,思念与愧疚都是对自己的一次又一次折磨。旭凤对葡萄的厌恶、对兔子的“残忍”变成了一把把锋利的刀扎在锦觅的心上。就在锦觅的心变得千疮百孔之时,旭凤又给了锦觅一记重击。两人深情拥吻、情意正浓之时,旭凤无意唤出“穗禾”令锦觅震惊,更让不少观众直言相当心疼。然而看似虐心的剧情背后,却隐约有着灵修夫妇发糖的迹象。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旭凤看似对锦觅无情,实则外冷内热,施法帮助锦觅逃走的画面令旭凤的真心暴露无遗,弥漫在空气中的甜味也让灵修夫妇之间的关系更加耐人寻味。

今晚,“春华秋实”名场面即将来袭。扑哧君(廖劲锋饰)受伤让锦觅找到了真正的杀父仇人。这一线索的发现对灵修夫妇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两人之间的矛盾能否就此化解?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每天19:30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的《香蜜沉沉烬如霜》,且该剧每天22:00将会在爱奇艺、腾讯、优酷同步更新,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