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周笔畅聊天黑洞、金句不断随意切换 首秀“按摩”舞 吐露青春遗憾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09 09:38

 

《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周笔畅聊天黑洞、金句不断随意切换 首秀“按摩”舞 吐露青春遗憾

如果说,曾经的周笔畅是个短发“假小子”,那么如今的她就成为短发“女神”了。本周五,周笔畅一席长裙,搭配编织精致的短发,一对樱桃耳环少女味十足,惊喜亮相《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舞台,让袁成杰直呼“太好看了,像是变了一个人”。

《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周笔畅聊天黑洞、金句不断随意切换 首秀“按摩”舞 吐露青春遗憾

聊天黑洞VS金句不断 李好遭主持滑铁卢?

作为原唱者,周笔畅首先演绎的挑战曲目是《黑苹果》,整个表演透露着复古、狂野的暗黑系气质,开唱前还贴心的提醒叔叔阿姨们不要被吓到,神秘又充满张力的摇滚曲调让现场气氛瞬间燃爆。

演唱时热情洋溢、气场强大的周笔畅,在歌曲结束后却秒变安静小女生,现实印证了什么叫做“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只见她低下头,回答问题不断地“嗯”“嗯”,稍显紧张,让主持人李好都不禁调侃演唱时和聊天时的周笔畅完全是截然不同两个人,“梗王”薛之谦在笔笔面前也败下阵来,调侃到:“你真是聊天黑洞呀!”

但,你以为这就是全部的周笔畅?下一秒,她却打开话匣子,现场“金句不断”、逗趣不已。在听闻袁成杰和戚薇早年以“男才女貌”的组合活动时,立马戏称“你们这个继续下去,可能就没凤凰传奇什么事了”,让现场所有人都笑得前仰后合;更是不小心给自己“挖坑”,不得已,并不擅长舞蹈的笔笔,也在舞台上大方的尽力舞蹈,被“皮皮薛”调侃“好像在按摩”。

周笔畅、刘惜君竟是同门师兄妹?一首《多么的想你》牵出二人青春回忆

《笔记》是周笔畅出道后的首支单曲,简单的歌词与旋律,被周笔畅温暖的声线升华的格外动听。自然温暖、轻快明丽的曲风,诉说青春,铭记成长,唱给妈妈,一发行就受到歌迷的追捧,变成名副其实的主打歌。

刘惜君在现场演绎了笔笔的主打歌《笔记》,熟悉的旋律,婉转的表达,收获了全场自在的大合唱。演唱结束后,刘惜君更是分享了和笔笔的青春过往。刘惜君出道前参加歌唱比赛获得第一名,就是演唱笔笔的歌曲《多么的想你》,当时笔笔不仅担任表演嘉宾,还亲自为她颁奖。

2010年,两人首次合体同唱这首歌:“Just like you miss me,你我都相信天长地久的友谊。”一个嗓音清澈,一个声音醇厚,虽是第一次合作却依旧显示了十足的默契。而今,两人相遇在《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舞台,再次拿起话筒合唱。时隔多年,两人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周笔畅聊天黑洞、金句不断随意切换 首秀“按摩”舞 吐露青春遗憾

讲述《别忘了》创作故事 周笔畅现场吐露内心遗憾

如果要评选周笔畅众多好歌中最经典的一首,想必很多人都会把票投给《别忘了》。这首歌收录于周笔畅2014年发行的专辑《小时代3:刺金时代》电影原声带中,首发仅10天该歌曲试听量就突破1亿大关,并获得2014年香港新城国语力颁奖礼“国语力歌曲奖”,成为当时名副其实的“街歌”。

本期《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袁成杰将作为金曲守护人,重新演绎这首关于青春、关于成长、关于未来的歌曲。“我觉得这首歌是给我自己的,不忘初心。我从来没有忘记想当歌手、想唱好歌给观众听的梦想”,袁成杰表示。

节目现场,周笔畅也吐露内心的遗憾:没有拍摄毕业照。原来,2005年即正式出道的她,在毕业的时候却由于档期安排不过来,没办法赶回学校拍摄毕业照。毕业多年,虽然与当初的同学还保有联系,但没有见证校园生活的落幕时刻,始终成为心里的一大遗憾。

这样的遗憾也引起现场众人的纷纷感慨,袁成杰更是回忆起自己的青春故事。那么,现场还会有哪些精彩故事呢和动听的音乐呢,尽情锁定江苏卫视本周五(8月10日)晚22:00,《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