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虹市首富》上映 宋芸桦沈腾互怼不停笑果升级

娱乐 TOM    2018-07-27 15:36

暑期档“特笑大片”《西虹市首富》于今日(7月27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上映。片方公布的终极预告中,沈腾饰演的王多鱼与宋芸桦饰演的夏竹互怼不停,西虹市新市民——女主角宋芸桦究竟与首富之间发生了怎样的故事,引发观众的无限猜想与好奇。

《西虹市首富》上映 宋芸桦沈腾互怼不停笑果升级

最倒霉会计遇奇葩老板宋芸桦沈腾互怼不能停

《西虹市首富》讲述的是“大翔队”落魄守门员王多鱼(沈腾饰)如何在一个月内绞尽脑汁花光十亿的故事,而宋芸桦饰演的夏竹是监督王多鱼花钱的会计。这个角色的设定非常有趣,在担任王多鱼个人会计之前,夏竹的前五份工作均因公司倒闭而被迫辞职,被人称作“金融街黑寡妇”。想要重新开始的她从台湾来到“西虹市”,偏偏又碰上了花钱大手大脚,甚至不合乎正常人行为的奇葩老板,天性善良单纯且正义感十足的她不断指出王多鱼的“失误”,两人的相处模式经常互怼不断,笑点十足。导演兼编剧闫非、彭大魔在首映礼阐述夏竹这个角色时谈到“我们想做些不一样的,从地域的不同到人物性格,让夏竹多些反差感”。

《西虹市首富》上映 宋芸桦沈腾互怼不停笑果升级

从林真心到夏竹宋芸桦突破标签挑战更多可能

宋芸桦之前的代表作《我的少女时代》红遍两岸,很多观众提到宋芸桦脑海中首先浮现的就是“林真心”,凭借这个角色宋芸桦还入围了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塑造过经典角色的她更加努力,不断尝试不同类型的影片与角色,挑战更多的可能性带给观众新鲜感。前段时间上映的动作喜剧电影《猛虫过江》,冷艳的造型与干脆利落的动作戏,宋芸桦诠释的“麻辣打女”让观众眼前一亮。如今上映的《西虹市首富》中又化身严肃认真的耿直会计,不同于其他制造笑点的角色,如何在喜剧中收放自如的表演,是宋芸桦面临的挑战。从林真心到夏竹,角色不同,想给观众展现更好作品的初心未变。这个夏天,一起走进电影院感受演员宋芸桦的更多魅力吧!

《西虹市首富》上映 宋芸桦沈腾互怼不停笑果升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