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著名文化产业投资人吴啸、杨睿共同携手打造首届动作影视发展高峰论坛

娱乐 TOM    2018-07-31 16:13

一部电影可能没有爱情,但不可能没有动作。7月28日,"首届中国动作电影发展与创新高峰论坛"在深圳圆满结束,由著名动作演员樊少皇、中国国际动作导演协会会长马中轩和坤宝德传媒集团董事长,著名文化产业投资杨睿领衔的各路嘉宾从投资、制作、表演、宣发等各角度,围绕电影的动作话题畅所欲言,并在论坛现场签约启动中国动作影视发展基金,立志发扬锐意进取的传统武术精神,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多更精彩的动作影视佳作。

著名文化产业投资人吴啸、杨睿共同携手打造首届动作影视发展高峰论坛

此次论坛由中国武术协会、中国国际动作导演协会、深圳宝安区旅游局、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坤宝德传媒集团等二十多家企业和单位联合举办。著名动作电影导演、武术家马中轩,著名动作电影导演、专业武术运动员陶盟喜,著名动作导演、香港功夫协会总顾问狄威,著名文化产业投资人杨睿、资深动作影视投资制作人吴啸,著名动作演员樊少皇,著名动作演员、中国"少北拳"形象大使陈之辉,以及无限自在传媒周维、海岸线影业总经理肖辉等影视宣发专业人士作为论坛嘉宾共聚一堂,分别就"我国动作影视产业发展现状分析"、"我国动作影视制片方如何提高资本思维"、"中国动作演员现状及新人培养模式探讨"、"动作影视国内发行与海外市场分析"四个论题展开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

著名文化产业投资人吴啸、杨睿共同携手打造首届动作影视发展高峰论坛

而坤宝德传媒集团董事长,著名文化产业投资人杨睿表示:中国动作电影上下传承几千年,功夫是中国的文化名片,功夫动作电影也是中国和世界交流对话的一种语言,中国功夫所包含的中国文化元素,让功夫电影成为了传播中国文化的载体,而动作影片是能将中国的武术文化通过电影的手法记录下来,并将中国武术文化发扬光大。

著名文化产业投资人吴啸、杨睿共同携手打造首届动作影视发展高峰论坛

在这次高峰论坛上,播放了将于8月24日全国公映的《天下第一镖局》精彩片花和主题曲MV,国内首支动作影视发展基金——中国动作影视发展基金也正式签约启动,可谓双喜临门。这次论坛得到了上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莅临本次活动的主要嘉宾和领导有深圳宝安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卢清、宝安区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谢承希、区发展研究中心研究部负责人熊雪如博士、中国少年儿童民间艺术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晓红、深圳市创新企业育成研究院执行院长黄吉乔、西乡街道城管执法中队中队长蔡俊雄、科威集团董事长刘文勇、一带一路文化控股集团董事长马雪、沃尔祺集团董事长刘旺鑫、坤宝德传媒集团董事长,著名文化传媒投资人杨睿及容德集团CEO武文斌等。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