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玮柏、吴莫愁、汪苏泷即将亮相“长隆水上电音节”

娱乐 TOM    2018-07-19 11:03

广州2018年7月18日电-- 玩摇滚巨轮、赏电音狂潮、共度合家欢日夜,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向所有玩水家们发出了玩水召集令,正式开启2018年盛夏玩水狂欢。其中,已经成为万人玩水狂欢品牌的“长隆水上电音节”在暑假期间每晚都将激情上演,多位明星歌手包括潘玮柏、汪苏泷、吴莫愁、李斯丹妮等都要来玩水、嗨电音。

7月22日晚,“时尚电音女王”吴莫愁将再次驾临长隆水上乐园。舞台上个性时尚的吴莫愁,私底下则尽显活泼可爱一面,去年来参加“长隆水上电音节”前就先偷偷地入园畅玩,大呼“不是一般的嗨”。而刚刚换了新发型的吴莫愁为2018全新打造的“长隆水上电音节”明星专场打头阵,将大秀有别于以往的唱跳功力,加上国际水准的声光舞台、炫酷的水上演艺,无疑将再次刷新玩水电音新体验。

潘玮柏、吴莫愁、汪苏泷即将亮相“长隆水上电音节”

去年吴莫愁偷偷体验长隆水上乐园,大呼“不是一般的嗨”。

7月22日吴莫愁打头阵

“水上电音节”可以说是长隆水上乐园的潮流标杆,堪称世界上时间跨度最长、参与人数最多、全球首个水中电音节,单2017年,参与其中的游客便超过百万人。2018年的“长隆水上电音节”致力将青春、个性、激情、流行和创意多种元素完美融合,全新打造成一场电光火石的国际电音实景秀。由奥运会制作团队倾力打造最具国际水准的电音舞台灯光系统,还有世界级电音策划公司设计的屏幕系统,结合彩火火炬、烟花、水幕喷泉等舞台特效,呈现国内主题公园最顶尖的舞美灯光舞台,充分体现了长隆水上乐园行业标杆的顶尖实力。

潘玮柏、吴莫愁、汪苏泷即将亮相“长隆水上电音节”

“长隆水上电音节”暑期每晚都将火热上演。

值得一提的是,长隆水上电音节不仅是城中潮男潮女们每年必然前往体验的水上主题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合家欢游客慕名而来体验精彩的水上演艺,包括来自澳大利亚的冠军水上飞人和水上飞板团队、来自俄罗斯的火神团队、来自南美的桑巴天团和来自欧洲的美少女舞蹈队等,为大小玩水家们呈现多元化的水上娱乐演艺秀。

延续往年的火热传统,长隆水上乐园今年暑期继续举行水上电音节明星专场,今年打头阵的是刚刚庆祝完出道6周年的吴莫愁。从《中国好声音》出道至今,吴莫愁坦言越来越适应这份工作,而且“今年我觉得是最好的一年”。最近吴莫愁参加了一档展现舞技的综艺节目,因此这次将以唱跳舞曲“炸”翻全场。而正在跟欧美大牌制作人一起讨论和研究接下来新歌创作方向的吴莫愁,得悉今年长隆水上电音节的声光舞美效果由国际顶尖团队全新打造后,也表示非常有兴趣来现场感受奥运级水准的震撼效果。

8月5日潘玮柏也要来

吴莫愁打响头炮以后,几位人气歌手也将陆续亮相,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当数“中国新说唱制作人”潘玮柏。不仅仅是因为他担当制作人的《中国有说唱》新一季节目一开播即成为话题,更是因为潘玮柏从十几年前出道之初,即主打华语乐坛少见的饶舌和电音曲风,给华语音乐注入了时尚的全新元素。相信“电音潘帅”与独一无二的水上电音舞台会碰撞出更不一样的精彩。

此外,被誉为“90年代三大小天王”之一的汪苏泷也人气高涨,除了曾为《花千骨》、《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多部热门影视剧创作并演出主题曲以外,唱作俱佳的他去年为电影《破局》创作片尾曲《吃土》,大胆挑战魔性神曲,让大家见识到汪苏泷在动感电音方面同样才华横溢、霸气侧漏。8月12日汪苏泷将在长隆水上电音节压轴登场,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潘玮柏、吴莫愁、汪苏泷即将亮相“长隆水上电音节”

长隆水上乐园2018年划时代推出全自动旋转式滑道“摇滚巨轮”。

玩水Tips:

2018年暑期,长隆水上乐园为大小玩水家们准备了三重奏玩水大礼,除了王牌IP主题活动“长隆水上电音节”外,以2018年度巨作“摇滚巨轮”为首、搭配酷爽冰雾屋、巨洪峡、超级大喇叭等多项世界巅峰玩水设备,更有全新合家欢项目“漂流河历险”,以及奇妙亲子水城、眼镜蛇滑道、小喇叭、亲子滑道和离心滑道等亲子玩水设施,让一众大小玩水家们都可以享受极致的合家欢玩水乐趣。

同时,长隆水上乐园2018暑期玩水钜惠轮番来袭:

(1)电音主题夜场门票均享7折优惠;

(2)大、中、小学生购全日票均享8折优惠;

(3)中高考生7月预购享7折优惠;

更多优惠信息请留意长隆官网、APP和微信公众号。

2018“长隆水上电音节”明星演出日期

日期

明星

7月22日(周日)

吴莫愁

7月28日(周六)

李斯丹妮

8月5日(周日)

潘玮柏

8月12日(周日)

汪苏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