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国者》今晚收官决战雪山之巅 张鲁一用生命诠释爱国内涵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05 17:41

 

《爱国者》今晚收官决战雪山之巅 张鲁一用生命诠释爱国内涵

_21A0066(1)

《爱国者》今晚收官决战雪山之巅 张鲁一用生命诠释爱国内涵

_21A0815_拷贝

《爱国者》今晚收官决战雪山之巅 张鲁一用生命诠释爱国内涵

_21A0837_拷贝

《爱国者》今晚收官决战雪山之巅 张鲁一用生命诠释爱国内涵

_21A0999_拷贝

《爱国者》今晚收官决战雪山之巅 张鲁一用生命诠释爱国内涵

_21A1523_拷贝

《爱国者》今晚收官决战雪山之巅 张鲁一用生命诠释爱国内涵

_21A2100_拷贝

《爱国者》今晚收官决战雪山之巅 张鲁一用生命诠释爱国内涵

_21A2641_拷贝

《爱国者》今晚收官决战雪山之巅 张鲁一用生命诠释爱国内涵

_21A5806_拷贝

由龚朝晖执导,汪海林担任编剧,张鲁一、佟丽娅、芦芳生、康磊、田雨等实力演员出演的传奇抗战剧《爱国者》今晚将迎来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屡创收视佳绩,成为近年来深受观众喜爱的一部抗战传奇大剧。随着剧情进入尾声,张鲁一饰演的宋烟桥携手佟丽娅饰演的舒婕,在经历了城市谍战、丛林游击之后即将在雪山之巅迎来终极一战。失去左膀右臂,油尽灯枯的张鲁一能否逆风翻盘,绝地反击给予岸谷最致命的一击。生命极限考验,意志极度崩溃,这一场最后的生死博弈将以何种结局收尾?张鲁一与佟丽娅还能否有机会续写他们的爱情佳话?一切尽显今晚揭晓。
《爱国者》打造抗战剧新标杆 张鲁一油尽灯枯能否绝境逢生引热议
自开播以来,《爱国者》凭借快节凑与强情节助推引发观众追剧热潮。在深植现实的基础上,细节的把控与台词的诗意更是赋予了本剧“史诗”级的品质:不仅表现出它对“历史”的正视以及高度还原的地域文化内涵,还体现在它是以一种“诗意”呈现的方式上,不论是宋烟桥对舒婕别样的情话告白,抑或是宋烟桥对革命、希望、战争的理解上,金句频出,夺人心魄!
在近期剧情中,宋烟桥为保护抗联主力部队撤退到苏区,用自己为诱饵不断引诱日军主力部队,为抗联争取时间。岸谷与横烟以及背叛者程彬对宋烟桥展开雪山大围捕。面对补给紧缺,伤病困扰以及日军不断追击,宋烟桥各种妙招频出摆脱危机,先后分兵候啸天、天黑黑两支部队,而两人却违抗了军命与敌人展开殊死较量,至此侯啸天、缨娘、天黑黑相继英勇牺牲。大蹿儿受伤、舒婕染病、朴一生中枪牺牲更是雪上加霜。面对如此困境,宋烟桥在今晚中还将部署怎样的作战计划,而他能否绝地反击上演大翻盘也引发不少观众热议。有观众表示:“其实大概可以预测到结局的不妙,但还是希望宋烟桥能创造奇迹”“希望宋烟桥能挺过去,杀了岸谷、横烟以及最可恨的程彬”。
兄弟情、儿女情共谱爱国者气吞山河之势 反派形象亦深入人心
从剧情开播,严谨、冷漠的宋烟桥与火辣的舒婕不断碰撞,宋烟桥以身作则为舒婕重新注入了革命热情,两个行为方式完全相悖的人因为共同目标越走越近,两人的革命友谊能否坚持到最后胜利令人十分期待。除了宋烟桥与舒婕的情感,剧中候啸天与缨娘、天黑黑对宋烟桥的情感刻画截然相反,豪爽之气直冲云霄,为保护国家、保护宋烟桥即便赴死也在所不惜。情感不和的冯硕英与具恩惠,在经历了生死考验亦是他们感情涅槃的起点。
除了儿女情,剧中众多男儿之间更让观众感受到兄弟、战友之间的那份信任带来的感动,执行力与战斗力爆表的大蹿儿,一路陪伴堪称最佳助攻;神秘的赵疯子,粗中有细更是傲骨铮铮;一身痞气的候啸天,确定过眼神,是值得托付生命的人;冯超、老㧟、朴一生、刘沛、丁康、孙髯等等,他们是宋烟桥的左膀右臂,还有很多到死也只有一个编号,他们的牺牲是飞蛾扑火那一瞬间造成的火焰升腾,但爆发出的气势却是气吞山河,惊天动地!
《爱国者》没有在宋烟桥身上附加主角光环,反派刻画的更是堪称与宋烟桥旗鼓相当,为观众提供势均力敌的博弈快感。大BOSS岸谷,从一名菜鸟警官一路成长,对蛛丝马迹的强大嗅觉给宋烟桥造成极大困扰,对军国主义的狂热令其逐渐丧失心智,他的存在充分诠释出“疯狂”的含义。除此之外,背叛者王振祥的虚伪与丑陋,背叛者程彬的人性扭曲,这些刻画都十分深刻,特别是程彬的反水也引发不少热议。这个曾经唯宋烟桥马首是瞻,战斗力超强的邪魅男人居然倒戈,成为宋烟桥周密部署中最大的变数。
抗战传奇剧《爱国者》完美收官 刑侦缉毒剧《猎毒人》接档
开播至今,不走寻常路的《爱国者》凭借跌宕的剧情、饱满的人物魅力以及精良制作牢牢抓住了喜欢战争题材的观众。张鲁一饰演的宋烟桥可以身穿西装穿梭于哈尔滨的夜幕下,也可以身披棉服鏖战于雪山之中,眼神中永远写着“不屈服”,言语中令人热血澎湃,他的原型来自于烈士杨靖宇,风云起山河动,即使牺牲那也是让敌人望而生畏的存在。围绕颜红光,《爱国者》真正描绘出众多爱国者群像的伟岸身姿,14年鏖战步履维艰,但历史不会忘记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曾付出的牺牲。
江苏卫视连续两部抗战剧《誓言》、《爱国者》的热播,重新点燃了观众对抗战剧的热情。《爱国者》即将收官,而接档的另外一部现实主义缉毒剧《猎毒人》即将于7月6日重磅登陆江苏卫视。该剧讲述了高智商、高学历的化学工程师吕云鹏,因为亲情触发,秘密潜伏进入金三角势力庞大的毒枭集团,与毒贩展开斗智斗勇经历九死一生,最终成为一名功勋卧底的故事。汇聚了于和伟、吴秀波、徐峥、张丹峰、王劲松、侯梦莎、侯勇、徐洪浩、傅程鹏、刘小峰、刘威葳等众多实力戏骨出演,步步惊心的缉毒,险象环生的潜伏,搭配撬动半个娱乐圈的实力阵容,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