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后一球》展现球场成长史 每个人都是生活中的英雄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05 18:24

 

《最后一球》展现球场成长史 每个人都是生活中的英雄

 

《最后一球》展现球场成长史 每个人都是生活中的英雄

电影《最后一球》自6月29日上映以来,收获好评无数。影片对于信任、不屈、永不低头等精神的刻画激励了不少观众,而尤里与“流星队”以及其他角色间相辅相成的关系更是引来热烈讨论。
角色魅力圈粉无数
《最后一球》以落魄球星尤里的成长故事作为主轴,真实的为观众展示了一支次级别小镇球队的生存现状。电影对片中每一个角色都进行了细腻的刻画,尤里、尤里父亲、球队中的球员、球队主席、助理教练、理疗师等角色都在为数不多的戏份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观众对片中个性鲜明的角色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女主席太帅太有型了!她的魄力和勇气完全不输给男人!”、“祖耶夫从胆小不自信,到最后助球队逆转败局的过程非常激励人心,只有自己相信自己,才能让别人看到你的强大!”
剧中角色抱团成长
与擅于彰显个人英雄主义的欧美大片不同,《最后一球》更加关注的是团队间的配合与共同成长,片中无论是尤里还是“流星队”队员甚至是球迷,都在经历了艰难的磨合后实现了各自的成长,尤里、球队与球迷之间相互支撑,最终共登巅峰的过程让不少观众感叹“当尤里处于逆境时,是老教练给了他与人相处的方法、是女队医给了他情感的寄托、是俱乐部主席给了他信任,是球迷给了他义气的支持,尤里的成功离不开每个人的支持和帮助。”映后,还有不少观众发出了这样的感慨。“要走出困境,需要个人的努力,更需要周围人的帮助。”更有观众表示“整部影片中最打动我的,是球迷们从只在意比赛结果好坏,变为能够切身实际感受球员的每一分努力,关注他们的每一次训练,而不是只会在赢球后狂喜,在输球后愤恨。”、“没有人是随随便便就成功的,每个人的成功都离不开他人的帮助,要常怀感恩之心!”
电影《最后一球》着眼于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协助,通过个人与团体的共同进步带给观众生活上的启示。影片目前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