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亲爱的你》开播 王妍之化身“恋爱狂魔”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6 18:10

 

《最亲爱的你》开播 王妍之化身“恋爱狂魔”

 

《最亲爱的你》开播 王妍之化身“恋爱狂魔”

 

《最亲爱的你》开播 王妍之化身“恋爱狂魔”

 

《最亲爱的你》开播 王妍之化身“恋爱狂魔”

 

《最亲爱的你》开播 王妍之化身“恋爱狂魔”

由青年演员王妍之主演的青春剧《最亲爱的你》已于上周五正式开播,由她饰演的“维他命少女”韩依彤率真爽朗个性十足,一出场就因其88次相亲被拒,但是依旧想恋爱的“恋爱狂魔”形象让观众印象深刻,众多网友表示这简直就是在走心演绎我这个大龄剩女的故事嘛。
“维他命少女”王妍之率性登场 实力演绎“恋爱狂魔”
随着《最亲爱的你》中五姐妹的一一亮相,故事情节也逐步展开。剧中,王妍之饰演的韩依彤在五姐妹中最后一个登场,毫无形象地捧腹大笑,被新室友小纯撞了个正着后还大方主动地和对方打了招呼,随性又率性的初次见面的方式让她整体看上去个性十足,也奠定了她在剧中的搞笑担当地位。而她独有的“母胎solo”体质更是在一开始就让人不自觉的捧腹大笑,一心想要恋爱的她是个超级主动的“豪放派”,虽然联谊加相亲88次都没有一次成功,但依旧对爱情充满向往,对刚见面的女生就问家里有没有哥哥或小叔叔,每周都参加联谊和相亲从不间断却依旧没能找到那个他,遇到喜欢的男生更是毫不犹豫地主动追求,实力上演什么叫做“恋爱狂魔”。
而王妍之饰演的这位恋爱绝缘体女生与男生的相处模式也被室友如此评价“明明看上去很般配,但是总觉得在这女人眼中,那个不是男人,在这男人眼中,那个不是女人。”与张赫琳两人接下来迷离的发展关系也着实令观众好奇。
新作角色把握精准放得开 王妍之突破自我引期待
在今年上半年的热播剧《老男孩》中,王妍之因饰演勇敢追爱的“主动姐”费文丽一角而受到业内外的一众好评,此次在青春剧《最亲爱的你》中,她所饰演的“维他命少女”则与以往的形象都有所不同。要完美诠释这样豪放又搞笑的角色并非易事,不仅需要对角色把握精准,还要能抖掉身上的包袱真正的融入角色,理解角色。对此,网友对王妍之的表现表示非常认同,称其演的到位又放得开,能从韩依彤的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也令众人看到了她作为一名演员的潜力。而她也曾表示,可以尝试不同的人物,体验各种不同的行业,是很精彩的生活阅历。有演技有态度的王妍之,未来发展引人期待。
据悉,《最亲爱的你》将在每周二、周五中午12:00四集联播,随着韩依彤惊艳又有个性的初次亮相,对爱情执着充满向往的她接下来会发生怎样的故事?期待王妍之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