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甘婷婷《开封府》挥泪下线 网友:不舍最美太后刘娥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8 18:40

近日,正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热播的古装传奇大剧《开封府》剧情环环相扣高潮迭起,收视口碑一路看涨。甘婷婷饰演的北宋一代传奇女子刘娥的还政退位再次将剧情推向高潮,掀起了观众的追剧热潮。

甘婷婷《开封府》挥泪下线 网友:不舍最美太后刘娥

狸猫换太子反派刘娥? 甘婷婷贴近史实打破套路

提到历史人物刘娥,大多数观众沉浸于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塑造的狸猫换太子的反派人物。在电视剧《开封府》中,甘婷婷饰演的刘娥亦正亦邪,在充斥权势、欲望的深宫之中,她垂帘听政帮助皇帝料理国事的同时暗中保护皇帝安危,直到还政于皇帝时刘娥打开心扉,观众才知多年来对皇帝的苛责恰是保护,让无数观众为之动容。既要守护赵家江山又要看护赵家骨肉的刘娥临终之际对于一生的回忆更是将这个人物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从青春年华到神宫一生,甘婷婷的演绎让观众感受到了刘娥的成长和变化。虽然刘娥已下线,但是给观众带来一版有深度内涵贴近史实的人物形象意义更加深远。

最美古装解锁不停 甘婷婷新戏热拍未来可期

有国风美人之称的甘婷婷给观众留下了太多经典古装角色,她的长相融合了小花旦的清纯大青衣的端庄,每个古装造型的解锁都能给观众带来全新的精彩。此次出演历史人物刘娥,对甘婷婷来说亦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不同于潘金莲的遭遇复杂、慕容安的至善至纯、沈璧君的率性无忧、耀天公主的有势可依…甘婷婷演出了刘娥从卖艺街头的天真浪漫到宫廷之中掌握权势的步步为营,虽为天下最有权势的女人却亦步亦趋走的十分辛苦,再次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甘婷婷《开封府》挥泪下线 网友:不舍最美太后刘娥

据悉,甘婷婷正投身于一部清装古装戏的拍摄之中,《开封府》刘娥之后,甘婷婷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艳形象,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