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亚卓初试《毕业季》首发 回忆校园情谊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6 20:08

 

杨亚卓初试《毕业季》首发 回忆校园情谊

近日,由刘彤作词,敦晓磊、李根作曲、王正一编曲,杨亚卓演唱的新歌《毕业季》全网上线。
     《毕业季》是杨亚卓首支单曲,用自己经历毕业的亲身体会,真情演绎,让听众脑海里出现那一个个纯真 、朴实、可爱的学生形象,感受同学们离别校园那一刻的依依难舍和同窗分别时的那份真挚情谊。
      这次,由歌神之称的许光老师亲自指导《毕业季》,虽然杨亚卓刚刚小学毕业首次进录音棚,但很轻松的完成了这首作品,因看中杨亚卓最淳朴最真实的声音,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该曲已于7月13日全网上线,希望能在燥热的夏季唤起对校园充满留恋和回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