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月与安生》媒体探班 邹廷威坦言是沈月和陈都灵的人生导师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5 19:51

 

《七月与安生》媒体探班 邹廷威坦言是沈月和陈都灵的人生导师

近日,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的电视剧版《七月与安生》终于开放了首次媒体探班,该剧由著名导演、编剧安建担任监制;导演崔亮执导,领衔主演沈月、陈都灵、熊梓淇、邹廷威,特别出演梁靖康等接受媒体探班。
      探班当天,邹廷威身穿一套浅灰色西服套装,商业精英范十足,角色需要也是整部戏穿的最厚的演员,被问及防暑小秘诀时,邹廷威也是一脸无辜的表示除了手持风扇只有忍着了。因和七月(陈都灵饰)与安生(沈月饰)都有着新的情感纠葛,电影部分没有的新剧情是观众最关心的地方。媒体们询问他所饰演的韩东是一个怎么样的角色时,邹廷威坦言,韩东这个角色是一个亦正亦邪的职场老炮儿,主要是和她们职场之后产生的故事,七月与安生所经历的迷茫和成长所遇到的问题,作为过来人的韩东帮她们出出主意,就像是她们的人生导师。

《七月与安生》媒体探班 邹廷威坦言是沈月和陈都灵的人生导师


     当被问及和两位女演员合作下来感觉怎么样时,邹廷威表示两位年轻的演员都是有青春、有活力,演技碰撞的时候有意想不到的爆发力,几乎每一场戏都有一些小的惊喜,引发了媒体的好奇心。
     近年来青春题材的影视作品层出不穷,内容却大都相似,主打“青春伤痛”的作品尤多,看似含有引发观众共鸣的情节,实则过分放大“伤痛”的比例。与之不同的是,电视剧《七月与安生》想要展现的是一种富有美好,值得回忆,温暖人心的“治愈系”青春成长记。该剧预计9月初完成拍摄,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