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泳鑫最新单曲《躺着》全网上线 鑫式风格强势来袭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5 21:58

赵泳鑫最新单曲《躺着》全网上线 鑫式风格强势来袭

  今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赵泳鑫2018年最新专辑第一首主打单曲《躺着》正是全网上线。据悉《躺着》是赵泳鑫历时两年的潜心创作,并且亲自包揽词、曲、唱、制作专辑,可谓是全方位内外兼修。歌曲上线后迅速得到了众多粉丝的拥护与支持,粉丝们的火热互动仿佛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温度,更有粉丝称“终于等到你的新歌,这是一首非常有态度的歌,越听越好听。”


  这首《躺着》作为赵泳鑫新专辑同名主打歌,点明了专辑的思想主旨。热血的旋律唤醒听觉,令全身细胞都跟着燃起来!酷炫的歌词让心脏跟着颤抖!赵泳鑫选用最夯的Funk曲风,给整首带来歌轻快明亮、节奏明确的基调,恰到好处地衬托了歌词的诙谐感和代入感。进副歌的过门部分,有特别remix经典舞曲的brass乐器,同时结合一些新的Future和Trap的元素。更多地挖掘自己内心世界和外部世界的联系。


  此次《躺着》编曲是赵泳鑫和编曲人万晨在《超想见你》后的再次深入合作,默契程度极速攀升。同时这首歌也是赵泳鑫第一次让好朋友张敬豪主导了歌词创作,可以说是一次放手般的尝试,而效果亦是出乎意料的好,歌词以一种直接而诙谐的口吻描绘了现代大多数年轻人“手机不离手,吃啥都没够,有座绝不站,能躺绝不坐”的日常,是以自嘲逆思维方式来进行反讽,反讽的不是所谓的“躺现象”,而是“躺现象”背后的“躺态度”,姿势可以躺着,但态度绝对要“站着”!这种慵懒又不失优雅的音乐风格,用新奇的“赵泳鑫”式手法诠释“躺着”的态度,绝对是独一份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