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度大发!电影《穿藏奇遇》开机仪式日前举行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3 17:23

2018年7月2日在成都开拍,由厦门九木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网络大电影《穿藏奇遇》日前迎来开机仪式,当天全体剧组悉数到场,仪式圆满完成。

2019年度大发!电影《穿藏奇遇》开机仪式日前举行

据了解,《穿藏奇遇》以川藏线的沿途风光作为大背景,以三位主人公沿途的趣事为主线,通过多位实力派的演员倾情演绎,更有丰富经验的主创团队操刀,势必将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该电影讲述了小白(叶佳茵 饰)的父亲意外去世,为继承遗产决定完成父亲遗愿——到西藏还唐卡,途中遇到了为寻灵感回到家乡的郭进京(许璟琨 饰)、误认小白为女儿并一路跟随的“傻老头”(赵迎利 饰)、一时动了贪念的毛蟹(杨默 饰),四人为了唐卡为了各自的目的一路向西,最终救赎自我与亲情的故事。

2019年度大发!电影《穿藏奇遇》开机仪式日前举行

作为一部公路喜剧,《穿藏奇遇》的诞生经历了主创团队近半年时间的磨合,不仅如此,从剧本打磨到演员排期定妆再到摄制现场,主创团队因着同一个目的风雨兼程、翻山越岭,与全体剧组克服重重困难。他们力图用类型化的叙事方式,一改老式喜剧空间与视觉的局限性,带着片中人物完成一场心灵救赎的天堂之旅。
对此,主创人员监制马史,制片人冉鸽美龄,导演冯启涛、韩一等人明确表示:将认真对待这份心血,力求在完成兼具商业与艺术表达作品的同时,展示喜剧背后的价值观,表达人性中温暖与温情的一面。

2019年度大发!电影《穿藏奇遇》开机仪式日前举行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部集跌宕的情节,绚丽的风光,个性的人物,诙谐的风格与深刻的内涵为一体的网络大电影《穿藏奇遇》能够带给观众笑中带泪的温情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