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公寓无真心?优酷甜少女剧场《最亲爱的你》解锁校园友谊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3 15:38

由新晋人气小花虞书欣、王妍之、何蓝逗、杨之楹、王薇等主演的《最亲爱的你》将于今日(7月13日)12点在优酷全网独播。这部由优酷、华策影业联合出品的“半糖主义”青春剧,取材无比贴近现实取材,真实展示了女生的合租生活,预告一经发布,便收到了一票网友的强势关注。甜宠的青春恋爱让网友忍不住留言评论:“是回忆里的模样没错了。”

女生公寓无真心?优酷甜少女剧场《最亲爱的你》解锁校园友谊

该剧以大一新生林小纯(何蓝逗 饰)来宿舍报到为切入点,讲述了5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子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在摩擦与扶持中彼此成长的故事。单纯木讷又社恐的林小纯、讨好型人格陈晨晨(虞书欣 饰)、维他命少女韩依彤(王妍之 饰)、颜值担当的拜金女倪瑾(杨之楹 饰)、仙人球女孩张盛楠(王薇 饰),5个女孩子有5种不同的性格,但她们每个人都是生活的主角,映射了当下真实的大学生活。如清早起床抢厕所,谁吵到谁睡觉,谁又偷吃了谁的零食等各种生活的琐碎都将在剧中完美还原。所幸,五个女生在摩擦与扶持中渐渐找到了那个未来想要的自己。

女生公寓无真心?优酷甜少女剧场《最亲爱的你》解锁校园友谊

除了五位个性迥异的貌美小花跌跌撞撞的宿舍日常外,还有芳心套路科科长高霖(赵志伟 饰)、闺蜜联盟萌主张赫琳(胡文喆 饰)、恋爱苗苗班班长杨宇(曹煜辰 饰)、云养男友式室长马克(杨逸飞 饰)和力量供给站站长姜桓(李九霖 饰)这五位鲜活的阳光少男。当“爬楼梯queen”遇上“注孤生”、“母胎solo”遇上“尬撩王”、“傻白甜”遇上“情场老司机”、“盛斗士”遇上“机器猫”、“完颜氏”遇上“隔壁老马”。这青春甜爱的5种不同爱情观,不知道到时候网友们会pick哪一种爱情呢?

女生公寓无真心?优酷甜少女剧场《最亲爱的你》解锁校园友谊

据悉,优酷甜少女剧场以青春、校园、二次元、高颜值类剧集为主,目前已经播出过的《单恋大作战》、《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想看你微笑》等青春剧,在题材上新颖吸粉、制作精良独特、内容轻松搞笑、高甜暖心,实力诠释了让年轻人看优质内容的“剧给力”。而即将上线的《最亲爱的你》更是将居家日常、绿茵球场、上课下课、公交车站依依惜别等青春、甜宠的场景还原,让网友置身其中,感慨原来当年的自己也并非教科书般的存在,而是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故事。

女生公寓无真心?优酷甜少女剧场《最亲爱的你》解锁校园友谊

7月13日起,优酷甜少女剧场《最亲爱的你》正式甜蜜上线,大学合宿那些事儿即将开启,VIP会员每周二、周五12:00抢先看4集,非会员周一至周日12:00更新1集。这个夏天,跟着优酷一起享受甜少女的宿舍生活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