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偶像练习生黄书豪 中文版神曲《容易动情的人》今日上线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3 15:36

 

偶像练习生黄书豪 中文版神曲《容易动情的人》今日上线

今日,由偶像练习生黄书豪演绎的中文版泰国神曲《容易动情的人》正式上线。敲魔性敲洗脑敲可爱的曲风舞步,这么有感染力的一首歌,非常适合这个充满正能量的泰国微笑王子。

黄书豪为华影艺星旗下艺人,与火箭少女成员李紫婷同公司。此前黄书豪参加《偶像练习生》以一首《容易动情的人》引发全场导师与练习生的大合唱,瞬间现场气氛热闹起来。魔性洗脑的曲风舞步,也让全场所有人忍不住跟他一起动起来。

终于在今日我们等到了带有黄书豪属性的这版《容易动情的人》,这是黄书豪的第一首单曲,据透露这首歌曲的录制氛围也非常的欢乐,录制时不仅是黄书豪本人,就连录音老师及工作人员身体也自然被歌声带动起来。

据华影艺星工作人员透露黄书豪很快就要回到中国,与中国粉丝见面互动,也期待这首《容易动情的人》能再次带给大家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