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千零一夜》圆满收官甜蜜霸榜 迪丽热巴邓伦浪漫圆梦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4 16:01

 

《一千零一夜》圆满收官甜蜜霸榜 迪丽热巴邓伦浪漫圆梦
《一千零一夜》圆满收官甜蜜霸榜 迪丽热巴邓伦浪漫圆梦
《一千零一夜》圆满收官甜蜜霸榜 迪丽热巴邓伦浪漫圆梦

由曼荼罗影视传媒、嘉行传媒、浩瀚星盘联合制作出品,迪丽热巴、邓伦、祝绪丹、陈奕龙、王瑞子、张昊唯等主演的电视剧《一千零一夜》将于昨晚正式收官。该剧凭借新颖唯美的梦境题材、轻松逗趣的剧集气质、直击当下少女现状的人物设置在同期剧集中霸榜,衍生出一系列热点话题更是霸屏热搜。单日网播量连续29天全程领跑全网,累计总播放量累计突破60亿。微博全站短视频播放量第一、官微短视频播放量第一等成绩同样令人瞩目。不仅如此,一场更大的甜蜜风暴席卷海外,《一千零一夜》被翻译成15种不同的语言在全海外热播。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好评不断,使得《一千零一夜》的热播助力中国优秀影视剧“走出去”步伐加快。

《一千零一夜》首播即得到了CSM全国网收视率1.29,份额5.15%,位列同时段第一的优异成绩最高收视。随着剧情的发展,《一千零一夜》的关注度持续走高,酷云实时关注峰值最高破2.5,实时市占率破11,全国网平均收视1.6,市场份额6.45%。其中全国网收视率多次破2,最高收视2.21,份额8.37%。CSM52城的收视率也不容小觑,平均收视率破1,播出至今同样稳居前列。昨晚大结局实时收视更是一骑绝尘,全国网以收视率2.11,市场份额8.47%的无可撼动的优势霸榜全国第一。这是该剧自播出以来连续29天蝉联同时段收视冠军,如此傲人的成绩给《一千零一夜》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一千零一夜》圆满收官甜蜜霸榜 迪丽热巴邓伦浪漫圆梦
《一千零一夜》圆满收官甜蜜霸榜 迪丽热巴邓伦浪漫圆梦

不仅收视喜人,《一千零一夜》自开播以来网络播放量与日俱增,截止昨晚收官,网播量已达60亿,剧集上线48小时内全网播放量破2亿。随着剧情不断发展,《一千零一夜》凭借解压有趣的剧情更是展出惊人的追剧热潮,单日网播量不仅在同档期剧集中稳居前榜,涨幅也是节节攀升,日均播放量超2亿,为甜蜜一“夏”增添无限热度。此外,《一千零一夜》在网络上也引发了广泛讨论,#电视剧一千零一夜#主话题阅读量达36.7亿,讨论量超过2924万,播出期间持续霸占微博热门话题榜,电视剧榜;#迪丽热巴一千零一夜#话题阅读量达到43.8亿,讨论量7788.6万,话题热度不减。剧集演员迪丽热巴、邓伦、陈奕龙等艺人频登热搜榜,多次进入微博热门话题榜,电视剧榜。剧集热度与艺人热度也形成了正向相互推动,在Vlinkage7月艺人新媒体指数榜单中,女主角迪丽热巴以9.03稳坐榜单前三,男主角邓伦也多次位于榜单。

开播期间,《一千零一夜》无论是话题讨论度与市场关注度始终居高不下,还是微博热搜或百度搜索指数都遥遥领先于同期电视剧。《一千零一夜》同样也是微博热搜榜上的“常客”,不仅剧名“一千零一夜”率登热搜,随着剧中“花样夫妇”的追爱剧情衍生话题词更是层出不穷,“柏海七七 甜”、“七七火灾”、“柏海喝醉酒”、“柏海拒绝七七”、“柏海七七玻璃渣”、“柏海给七七送伞”、“柏海七七终于在一起”、“柏海七七公开”等。更有“一千零一夜 太好笑了”、“迪丽热巴 头套”、“迪丽热巴 发糖”、“一千零一夜 编剧”、“莫南人设”、“心疼莫南”、“一千零一夜 大结局”、“一千零一夜 柏海车祸”等近多个相关话题词花式冲击热搜,截至今天,共登上话题榜90余次,热度与口碑双双爆棚。

在昨晚的大结局中,凌凌七(迪丽热巴饰)与柏海(邓伦饰)的在梦中上演浪漫求婚。而梦外,凌凌七在幸运四叶草的引领下,遇见了柏海的“解忧花店”,两人开启了向往的生活。甜蜜交织的剧情后,《一千零一夜》想要传递给人们既要敢做梦亦要敢追梦的无畏精神,对于现在为梦想依然坚持奋斗的年轻人来说,《一千零一夜》就如同给他们打了一阵强心剂,敢于做梦,亦能圆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