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新说唱》残酷对决开启,女神DJ意外吸睛引关注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4 21:11

 

《中国新说唱》残酷对决开启,女神DJ意外吸睛引关注

上周六晚,《中国新说唱》精彩再续,选手60秒淘汰赛战况升级。明星制作人犀利依旧,引不少声名在外的大神级选手意外折戟。赛程越发高潮迭起,在选手和明星制作人之外,《中国新说唱》的美女DJ近来也在网上引起热议。

虽然镜头不多,但不少网友一眼认出这位DJ即是《盖世英雄》、《热血街舞团》等大热综艺的御用DJ李奕可(KAKA)。凭借超高颜值和过硬实力,KAKA在各类节目中赢得极高辨识度,颠覆了观众以往对于DJ的认知,更是让网友自发呼吁:“导演敢不敢给小姐姐多一点镜头!”

在目前播出的两期《中国新说唱》中,KAKA以一身白色套装出现,实力助阵60秒淘汰赛环节。造型简约而不简单,长发挽起,妆容干净,露肩上衣搭配黑色chocker项链,不张扬但十分吸睛,自信神采令人瞩目。

《中国新说唱》残酷对决开启,女神DJ意外吸睛引关注

不同于电音少女的外表,KAKA已在专业DJ之路耕耘十年,海内外享誉无数。2013年,KAKA参加中国Pioneer DJ大赛,在总决赛中获得满分一炮而红,次年则成为该赛事的评委,也是全球顶级DJ赛事中唯一的华人女性身影。2017年,KAKA更荣登世界女子百大DJ名单。

站在中国第一女DJ的起点上,KAKA向我们展现出了作为音乐人的更多可能性。去年,她发布专辑《Theearthquake》和《反重力》,表达个人音乐态度。作为专业DJ,她更是常年出没于国内各大音乐节的现场,活跃在向大众科普电子音乐的第一线。

既有颜又有范儿的KAKA,是不是颠覆了你对于DJ的想象?锁定每周六晚20:00爱奇艺《中国有说唱》,来看中国第一女DJ助理华语说唱新力量。

《中国新说唱》残酷对决开启,女神DJ意外吸睛引关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